960x1280是什么手机(720x1280的手机有哪些)

提及六座SUV,恐怕选择它的人,最在意便是第二排独立座椅能够带来的舒适体验。而据有关数据显示,在20-30岁的年轻消费者之中,愿意选择六座SUV的比例更高达36%。显而易见,六座SUV细分领域是家用车市场极具潜力的存在。所以对于各大车企而言,在该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便成为企业的战略性方针。而宝骏品牌作为家用SUV领域的资深车企,同样不会放弃这一重要的家用市场。因此,8万级唯一的六座SUV车型——2020款宝骏530便诞生了。

对于宝骏530而言,想必消费者均不会感到陌生。该车自201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7万台,同前辈310、510一样是名副其实的畅销车。而2020款宝骏530不仅延续以往车型优秀的品质,而且新增的六座版车型更成为8万级唯一的存在。在4695x1835x1750mm的长宽高和2750mm的轴距之下,2+2+2六座布局,带来舒适的中排独立座椅,不仅包裹性、填充和凹陷都相当不错,而且前后滑动、靠背调节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乘坐体验自然是同级五座SUV,诸如传祺GS4、帝豪GS等车型所无法媲美的。

不仅如此,新款宝骏530还搭载有高达960x1280分辨率的10.4英寸大屏,并通过手机APP\"新宝骏车联\"连接手机,实现手机即车机的智能交互体验。诸如远程开锁/落锁、车辆发动、一键寻车,以及车窗远程关闭、空调远程控制功能等均可在手机上操作,在同级车型之中俨然是领先级的存在。尤其是\"一键寻车\"功能,当车主在茫茫停车场之中难以找寻车辆时,仅需一键寻车,车辆便会鸣笛双闪,轻而易举就能找到车辆,实用程度不言而喻。

此外,新款宝骏530还搭载有可媲美真人的AI智能语音,并具有超传统车机20倍的运算和反应速度,对车辆导航、天窗、空调以及音乐播放等功能进行语音控制。诸如中断、连续或重复发出的指令,强大的AI智能交互均可快速、准确识别且进行无误操作;最为关键的是,新款宝骏530还可提供随时随地的微信互动服务,声控就能接收、发送微信信息或位置信息。并且不只是在特定环境下才能使用,即便是嘈杂环境,亦或是长段语音发送,均可瞬间转化,为行车途中的娱乐体验增加了可能。

综合而言,最新上市的2020款宝骏530,俨然是颠覆了消费者对于SUV的使用印象。仅8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享受六座SUV带来的舒适体验,在性价比方面,就已经领先于等价位的东风风光580、比亚迪宋Pro等车型。在此基础上,它所搭载的同级罕见手机车联网,更是傲视等价位车型的存在,毫不夸张地说,就连哈弗H6、吉利博越这样的明星车型也不及它。毕竟从新宝骏RC-6和新宝骏RM-5的市场表现来看,上市即爆款已然成为宝骏汽车的代名词。由此可见,笔者有理由相信,新款宝骏530同样会再次步入畅销车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