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车身宽和长是多少钱(车宽15)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很多年轻人想买车,原因是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有车一族,自己没辆车总感觉有点别扭,再有就是生活中有辆车会方便很多,平常上下班代步就不用骑小电动或者挤公交了,因为遇到刮风下风的天气,那种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虽说我们国民经济水平有了提升,但靠着打工买车也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所以一辆经济实惠的代步工具,就非常适合。

换掉你的小电动吧,不用再日晒雨淋了,这辆合资轿车很亲民,并且油耗低,养车无压力。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实惠家轿是来自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焕驰,售价区间为5.49-7.39万元,本来定价就比较低,现在4S店内还有着3000-4000元左右的优惠,这么一来只要好好工作,两年之内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拥有它,并且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日后的的保养、维修费用也比较低,用我们老百姓的话来说叫做:好养活。

别以为便宜外观就没法看,起亚焕驰的设计还是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什么运动,什么沉稳、大气都和它无关,但焕驰比较时尚。分层式格栅使车头更有立体感,上方通过简单的镀铬与两侧偏圆润的大灯连在一起,拉宽了视觉效果,大灯内部没有透镜,没有LED光源,看着白花花的一片,可给人一种小呆萌的感觉,而雾灯区域有着亮黑色的装饰,增加了一些精致感。

起亚焕驰的个头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属于一辆小型车,对于这么一辆小型车,就别谈什么气场和存在感了,但车身大有大的优点,小有小的好处,起亚焕驰游走在拥堵的市区内,无论是走街串巷,还是掉头找车位,那都不叫事,相当的轻松容易,这也是很多大城市的消费者喜欢买小车的原因。

起亚焕驰的车尾比较短,介于两厢和三厢车之间,如果尾部能够再长点的话,肯定视觉效果上会更好一点,牌照位置被设计在了下方,再通过横向的折线,使其比较层次分明,尾灯的造型比较普通,不好看也说不上难看。

我个人很喜欢起亚焕驰的这套内饰,没有中控大屏,没有全液晶仪表,可车厢内的氛围很好,收音机、空调控制区域还有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都给人带来一种种萌萌哒的风格,方向盘虽然不是什么平底样式,可握感还可以,不过经常碰触的地方都是硬质塑料材质,一敲嘎嘎直响的那种,好在装配工艺挑不出什么问题。

在配置方面,起亚焕驰标配了倒车雷达,感觉还不错,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铝合金轮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还有制动力分配,高配车型多出来了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和映射等等。

如果只从外面来看,肯定会觉得车内的空间很拥挤,实际上起亚焕驰的后排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无法与那些紧凑型轿车相比,可在小型车中是中上等的水平,头顶和腿部并不会有压抑感,但后排要是坐满3个成年人的话,横向空间会有所不足,而后备箱的面积也中规中矩,拉些日常行李是足够了。

起亚焕驰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四缸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这样的动力总成我们就别想要什么运动和操控乐趣了,它所能带给我们的,就是比较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手动挡车型换挡很顺畅,也不容易熄火,新手开着也不会太紧张,并且据多位车主的反馈,起亚焕驰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5L-6L左右,遇到堵车偶尔会达到6.5L上下,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无形中就降低了养车成本,另外起亚焕驰在低速巡航时,底盘能够过滤掉一些细碎震动,不过遇到大点的坑洼道路,就会缺乏一定的质感,速度快了车内的噪音也偏大一些。

起亚焕驰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都是成本控制的原因,想想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呵呵,谁叫咱们比较穷啊,要是钱多,谁也看不上这辆小车,这是实话实说,但有多少钱办多少事,起亚焕驰就是一辆代步工具而已,遮风挡雨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