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330tsi多少钱(上海大众帕萨特330tsi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帕萨特是江西一位小伙花了24万元买的,车商送电尾门,黑色的中网,想必很多车友就能猜出来这辆车的款式,这是2022款大众帕萨特330TSI 星空豪华版,外观奔放商务,它是最新款车型,不过大家对新款车的看法并不一致,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新款帕萨特的中网和车尾处变化较大,而上一款帕萨特的前脸采用铠甲式设计,对比之下差异较大。

帕萨特定位为中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米、1.836米、1.469米,尺寸变化不大,车身用料扎实,动力较强,因为它搭载着一台2.0T排量最大186马力的L4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8.4秒破百,起步较快,只是双离合变速箱给人们的印象并不是很好。

车主小哥说:“在买车时我看了所有的B级轿车,预算24万元,看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中型轿车,最后听了媳妇的话,选择了帕萨特,说实话大众帕萨特也不错,于是我就入手了。”

开了4千多公里后车主说出了驾驶感受,他说:“我觉得帕萨特的驾驶感受和迈腾差不多,不过我感觉迈腾的车内空间没有帕萨特宽敞,两款车都不错,新帕萨特的氛围灯很好看,配置也比较丰富,非常有魅力。”

随后车主晒出这辆帕萨特的内饰部分,内饰依旧家族化,没有那么抢眼但是也不差,符合大众的特点,一般来说合资车都是这样,在内饰方面还是华系车的强项。

帕萨特的仪表盘中规中矩,尽管是全液晶屏幕,但是质感也没有那么漂亮,或许在夜间时看着更舒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