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农商卡需要什么条件(办农商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安徽全省共计83家法人行,以“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逐步发展成为“支持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银行”。全系统存、贷款市场份额,涉农、小微、县域、扶贫等贷款投放量,服务网点数、服务客户数、手机银行用户数、银行卡发卡量、税收贡献度等十多项主要经营指标已连续多年位居全省银行业第1位。临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原临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由自然人、法人股东于2014年11月26日共同发起创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现有注册资本7.96亿元,总部位于临泉县城关街道前进西路66号甲。临泉农村商业银行现设有18个部室,1个营业部,下辖49个支行,从业人员621人。

进入安徽农商行是很多考生的梦想,力锐教育整理全省各法人行近三年社会招聘报名条件。现将临泉农商行招聘情况发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