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2o18款多少线(大众帕萨特02款参数配置)

帕萨特一直都是市场中高人气车型,作为一款中型车,空间够大,虽然之前品质受到过质疑,但大众更新换代速度很快。而目前在售的帕萨特早已经是2022款车型,和老款对比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外观上采用全新风格,并且是双外观政策,从价格上来看,新款车型指导价在17.99~25.09万之间,新款车型动力上有着多种方案,下面就跟大家来具体聊聊。

从外形上来讲,采用双外观设计,我个人更喜欢星空版车型,点阵式前格栅,看上去比较炫酷,中间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于家族logo。而另一种外观更沉稳一些,内部银色装饰采用断续的设计,在脸部上方位置都加入银色装饰条包裹,看上去比较精致。灯组方面则比较锐利,高配车型直接采用矩阵式LED大灯,低配车型则是普通的LED大灯,从功能上来讲,标配高度调节以及自动大灯,高配车型会增加自适应远近光,自动转向、延时关闭以及雨雾模式。

作为一款中型车,新款帕萨特在尺寸上统一标准,长宽高分别在4948×1836×1469毫米,车身轴距在2871毫米,低配车型会轻巧一些,重量控制在1.5吨以下,高配车型会重一些,最高在1.62吨。侧面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顶部溜背比较明显,底部轮毂则是旋风式模样,尺寸上面低配相对小一些,只有16英寸,随着配置提升,分别提供17英寸以及18英寸方案。

车尾比较扁平低矮,贯穿式灯组点亮后比较耐看,在灯组中间上方可以看到家族品牌logo,后车窗玻璃采用45度角设计,看上去很有美感,底部排气孔则是双边共双出设计。高配车型有提供感应式后尾门以及电动后尾门功能,帕萨特一直以实用著称,后备箱打开后空间倒不小,常规状态下在521L,满足日常出远门的需求没有问题。

进入新款帕萨特车内,风格上比较大众风,没有外观上的改变大,低配车型科技感会相对弱一些,比如说方向盘是塑料材质,仪表屏采用组合式方案。从次低配开始,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往右侧去看,中控屏幕尺寸有两个标准,低配在8英寸,高配在9.2英寸,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属于标配,可扩展性上倒是不错,并且车辆支持远程解锁。

从动力上来讲,新款大众帕萨特分为多个标准,低配车型采用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在110kW,最大扭矩在250N·m。中高配车型则采用2.0T高低功率引擎,从参数上来讲,最大功率分别在137kW以及162kW,最大扭矩分别在320N·m以及350N·m。

写到最后,新款大众帕萨特选择余地较高,外形上焕然一新,动力上有三种不同参数的发动机。而如果你去购买大众帕萨特,你会选择哪款配置的车型呢?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