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什么最赚钱(2015年什么最赚钱)

现在是一个高效率的时代所以消费者对一些快速销售的产品有很大的需求那么什么是快速移动的产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寿命短、快速消费的产品因为这些快速销售的产品具有消费群体大、消费频率高的特点导致很多投资者想做利润更高的产品。那么十大利润最高的东西有哪些?

十大利润最高的东西有哪些?

香烟的利润在10%左右。因为香烟是国家专门出售的只能从当地的烟草公司购买而且价格相对统一一般需要的人比较多。

酒水

酒水的盈利点也比较高一般能达到50%以上。另外知名品牌的价格相对透明所以利润率最高而不知名品牌的利润率可以略高。

老年人用品

年轻一代使用互联网的比例较高但增长空间有限这就是为什么婴儿潮一代(出生于1946年至1964年)实际上是卖家的最佳目标受众。越来越多的婴儿潮一代上网可支配收入更高。卖家可以考虑销售的产品包括成人纸尿裤、助听器、拐杖、淋浴座椅等。

宠物用品

铲屎官会购买各种宠物用品从宠物床和玩具到食品和衣物。2016年美国的宠物产品市场达到667.5亿美元在越来越受欢迎的其中超过280亿美元用于宠物食品和天然食品。当然卖家也可以销售宠物美容产品、驱虫剂和旅游产品。

时尚配饰

时尚配饰是人们展示个性、脱颖而出的另一种方式。无论是帽子、太阳镜、珠宝、围巾还是包包消费者对这些产品的需求永远不会停止它们会不断受到最新潮流的影响也有很好的利润尤其是如果你卖奢侈的时尚配饰。

生鲜类

生鲜产品的利润可以达到50%或60%左右。因为新鲜产品消耗大量量比利润率肯定会更高。一些大超市人声称产品总是亏本经营他们的做法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眼镜用品

眼镜的暴利程度大家都知道。一副三块钱进价的眼镜框一百多块钱就可以在一个店里卖。从这里可以看出有多少利润。

科技产品配件

这是一个很大的类别并将继续看到许多创新。无线产品现在非常受欢迎其中包括无线扬声器/耳机和无线充电智能家居的小玩意也一定会受欢迎。据估计到2020年智能家居产品每年将销售1.93亿件产品是2015年销量的两倍多因此这一类别有许多商机。

妇幼用品

这个项目带来的利润非常高而且操作简单。唯一的困难在于季节的变化最可怕的是库存还剩下更多竞争对手也更多这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日常用品

另外还有日常用品可以赚钱。一般来说大超市可以根据数量降低价格保证质量。然而如果是一个小店几乎卖的都是高仿产品所以人们更愿意在大超市购买这些商品。

无论做什么生意都想要利润最大化但是把利润最大化作为财务管理的目标也有一定的优缺点那么利润最大化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优点:利润指标计算简单易懂有利于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企业整体经济效益的提高;

缺点:没有考虑利润实现时间和资金时间价值没有考虑风险问题没有反映创造利润和投入资本之间的关系可能导致财务决策的短期倾向影响企业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