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88千瓦是多少马力(柴油发动机88千瓦是多大马力)

虽然2019年已经过了将近两个半月,不过按照传统习俗,总要等春节结束了我们才会有进入新年的实感。

今天是正月初七,开工大吉。想必不少卡友此时已经发动了自己的货车,开启了新一轮奔波。新年新气象,相信不少卡友也有了买新车的念头。临近2018年末的时候,不少厂家集中推出了2019年主打新品。

今天我们不妨就来一起看看,各个主流轻卡品牌2019年主推的城配轻卡产品。

福田奥铃TS:大容积货厢+新4JB1发动机


福田奥铃TS

奥铃TS于2018年11月中旬上市,这款车搭载的新4JB1发动机相较老款机型在降噪、动力性等方面都实现了升级,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320N·m,经济转速范围扩大到了1000-2900rpm。

奥铃TS最大可装配2450mm宽货厢,容积可达20m3,相比同类产品多出了2m3到4m3,由于城配物流多偏向于轻抛货物,因此更大的货厢容积有利于提升城配效率。

福田时代M3:抢滩国六,全面升级


福田时代M3国六轻卡

2018年福田汽车发布了“新“时代业务战略,随后不久时代国六产品便陆续上市。其中也包含时代M3这一主攻城市物流的轻卡产品。

除了排放标准升级外,时代M3国六产品在承载力、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升级。

这款产品搭载小缸径、大功率发动机,配装7挡铝合金变速箱。同时选用了高强度轻量化车架、真空子午胎等配置,整车自重降低了3%。

江淮帅铃全能卡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最高排量3.8L

2018年12月27日,安徽康明斯宣布成立,首要“受益人“自然包含江淮轻卡。

当下,江淮轻卡主推车型之一是针对城配物流市场的帅铃全能卡车。

物流版全能卡车搭载康明斯2.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360N·m,最大可达148马力。

这款产品除了良好的承载力、动力性及舒适性外,还具备良好的低温环境适应性,具备电加热后视镜等配置,甚至在高海拔地区也可以正常运营。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全能卡车还推出了山区版车型,搭载的则是康明斯3.8L发动机。

江铃凯运强劲版:选配定速巡航,最大容积21立方

江铃凯运强劲版搭载腾豹3.0L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40N·m,可保40万公里无大修。相比上一代江铃凯运所搭载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油耗降低了3%,同时低速扭矩提升了25%,大幅提高了车辆加速爬坡能力。

凯运强劲版货厢尺寸最大可达4080×2300×2200mm,最大容积可达21m3。整车还配备转向助力、离合助力、电动门窗、倒车雷达等,还可选配定速巡航等配置。

HOWO轻卡国六统帅重载版:国六、重载+10挡变速箱


HOWO轻卡国六统帅重载版

2018年,重汽HOWO轻卡销量达到了13.4万辆,同比增长24.5%,成为轻卡行业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

2019年,HOWO轻卡以统帅和悍将两大平台为基础,主推两款国六重载版轻卡。

其中HOWO轻卡国六统帅重载版仍旧定位高端城配市场。

这款产品搭载康明斯ISF3.8L国六发动机,配备10挡超速挡变速箱,整车动力性及经济性均得到大幅提高。同时,超速挡变速箱可以保证车辆在高速、国道以及山区路况下均能保持良好的动力性。

一汽解放:13款新品,大马力、大扭矩、低底盘全齐了

2019年一汽解放轻卡推出了13款升级产品,覆盖J6F、虎V等多个平台,发动机也囊括了潍柴、锡柴、大柴、全柴、云内等多品牌轻卡主销发动机。


J6F大柴4DH轻型车

其中,J6F大柴4DH轻型车搭载大柴4DH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650N·m,最大可达180马力,配装陕齿带同步器8挡变速箱、解放8吨级后桥。足可见整车在动力性及承载力方面的实力。


207地库版轻型车

此外,为了适应城市限高要求,一汽解放还推出了207地库版轻型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整车高度低于2.2米,货台高度960mm,最小转弯半径小于6.5米,在地下室、地库等限高或狭窄空间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207地库版轻型车搭载全柴4A2发动机+5.125速比冲焊桥,满载时可轻松爬上大于30%的坡道,这一点对于城市地下室等工况也是很实用的。

庆铃五十铃KV100:DPF技术,无需添加尿素


庆铃五十铃KV10

庆铃五十铃KV100是庆铃于2018年推出的一款主销轻卡,它由100p升级而来,在动力和驾驶室宽度上均有所变化。

KV100搭载五十铃4K系列发动机,最大扭矩280N·m,最大可达115马力,搭配五十铃5挡变速箱。整车标配排气制动、ABS,对城市轻抛货物而言非常适用。至于有重载需求的用户,庆铃还推出了KV600车型。

KV100另一大亮点在于后处理技术采用了DPF技术,无需添加尿素,庆铃的DPF技术还可实现自动再生+手动再生,当然,只有在恶劣工况颗粒燃烧不完全时,才需要人为控制按钮完成DPF再生。

跃进C500重载版:10挡变速箱+4L排量发动机


跃进C500重载版

C500重载版是上汽跃进2019款新品之一。C500重载版搭载上柴180马力发动机,排量4.295L,配装法士特10挡变速箱,如此配置哪怕在重载轻卡之上也是不多见的。

这款车还标配前鼓后鼓、断气刹、电动门窗、定速巡航、160L铝合金油箱、日间行车灯、后立柱货厢等配置,同时可选配倒车影像、中控屏等功能和配置。

看了这么多新品轻卡,哪款才是你的“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