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手动七座多少钱(昌河q7七座多少钱一辆)

最近这几年来,国产自主品牌发展非常的迅速。各大车企旗下也是不断的推出了新车型,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但是不得不承认会出现一些车子被消费者追捧,一些车子被消费者忽略,最后失去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及销量。其中,今天的主角北汽昌河Q7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虽然它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但是在国内还是倒下了。本应该来说是最不该倒下的“伪豪车”,外观酷似路虎,1.5T配大七座,不足9万,可惜最后还是在国内失意了。

其实,这款北汽昌河Q7在各方面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丝毫不输于同级车型哈弗H6。最关键的是,它还有着较大的内部空间表现,以便更好的满足到二胎家庭消费者需求。并且,该车曾经在上市时凭借着漂亮的外观设计,在国内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但是后来随着市场上的车子越来越多,该车就慢慢的被消费者淡忘了,沦落为了无人懂的场面,无奈就倒下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车吧!

北汽昌河Q7前脸设计上做得非常的不错,首先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再配以犀利的前大灯组设计,显得前脸非常的漂亮迷人。而且该车的侧面设计也与豪车路虎揽胜很相似,让其被消费者称之为“国产版揽胜”。除此之外,该车的尾部设计也很突出,采用了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点亮后,拥有了较高的辨识度。

北汽昌河Q7内饰设计上也是一大亮点,虽然整体布局比较的简约,但是它运用了较多的长方形元素,使得它看起来非常的硬朗时尚。最有逼格的是,它还配备了10英寸的液晶显触摸屏以及一块全液晶仪表盘,瞬间提升了自己的科技感。

北汽昌河Q7空间方面上也很出色,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55mm/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mm,且配有了5座和7座的内饰布局,以满足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上,同样没让国人失望,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5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CVT变速箱,最终赋予了它不动的动力输出,比同级车型还要优秀。

总的来讲,这款北汽昌河Q7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做得比较出色之外,其在性价比上也是相当的突出,比同级车型还要优秀。除此之外,该车在底盘结构上的表现很优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赋予了它不错通过性以及乘坐舒适度。其实说句实话,该车综合表现的确是非常不错。唯独就是,目前该车在国内被消费者忽略了,失去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令人替它感到了惋惜。而你觉得这车怎么样呢?欢迎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