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kw是多少排量(57kw是多大排量)

在市场中销售多年的F 700 GS,无论配置还是发动机的表现都已经变得跟不上趋势,早已经明显与竞品的水平拉开一大截,但直到2017年,它的接替者F 750 GS横空出世后,消费者才将目光转向这款这款大改款后的新车上。F 750 GS不但拥有全新的853cc并列双缸发动机,而且在配置上更是甩开了所有竞争对手,直逼自家大哥R 1200 GS与S 1000 XR;ABS Pro、快速换挡系统、全彩TFT显示屏、全车LED灯光等等一些高阶配置都出现在了它的配置单中,如此下血本的配置叠加,怕是除了F 750 GS就再也没有哪款车型能够做到如此地步了。

F 750 GS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代车型更加饱满,由车头沿至油箱部分的BMW GS设计灵魂“GS Fly-Line”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不仅增加了层次感,还增添了几分GS特有的野性。

F 750 GS的长宽高为2255*922*1225mm,整车长度相比F 700 GS有所减少,但由于油箱的缘故,宽度有所增加,而且从数据上看,F 750 GS轴距和拖曳距的改变,似乎让它更适合公路行驶。

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由于油箱由车尾移至车身前部,所以从车座以后的部分都变得更加轻巧,就像抹掉了赘肉一般。

F 750/850 GS是继R 1200 GS之后第二款采用全车LED光源的ADV车型,F 750 GS所使用的LED大灯在尽量保留“大小眼”设计的基础上,通过LED日行灯带来将灯组分为三个照明区域。

F 750 GS虽然是偏向公路的设计,但其风挡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能是为了与F 850 GS做出区分。

尾灯部分同样采用LED光源,尾灯略显方正的设计与R 1200 GS十分相似,更加体现出它的高级感。

整车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将后置油箱移至前部,这种“返璞归真”的设计似乎让F 800家族的拥簇者们一时难以接受,虽然位置经过了调整,但F 750 GS仍然将油箱容量保持在了15L这一合理区间。

经过重新设计的一体式座垫,乘坐更加舒适;目前从海外版车型数据获知,F 750 GS或将提供座高仅有770mm低悬挂版车型,还可以通过选择不同厚度的座垫来获得790/830mm的座高。

全系标配的载物货架拥有更贴合车身的造型设计,货架的实际载重限度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一款偏向公路行驶的ADV车型,F 750 GS仍然采用了前19寸后17寸的轮圈搭配,但与F 700 GS不同的是,前者轮圈经过全新设计,造型不仅运动感十足,而且轻量化优势更加明显。

轮胎没有采用我们熟悉的米其林ANAKEE 3,而是来自普利司通的BATTLAX ADVENTURE A41多功能轮胎,轮胎规格仍为前110/80 R19,后150/70 R17。

F 750 GS的排气管位置由F 700 GS的左侧移至车身右侧,不仅视觉效果更好,造型也变得更加时尚。

BMW F 750 GS抢外观实拍

手把部分的质感相比F 700 GS再次提升,ADV风格十足的宽阔变径车把让驾驶员更有信心的控制车辆,驾驶姿态也相对趋于直立,除此之外,方向阻尼器的加入也让车辆在高速巡航时更加稳定。

这块看点十足的6.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及交互系统是F 750 GS的多项奢华配置之一,音乐、导航、电话等各种便利功能均可通过多功能手把控制器来完成操作,除此之外,驾驶模式选择、胎压监测等功能同样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查看。

左侧操控把上继承了F 750 GS的大部分操作按键,其中手把控制转轮、MENU按键、ABS/DTC组合键的出现,充分体现了F 750 GS在配置上的投入之高。

右侧手把加入了MODE按键和手把加热按键。

F 750 GS是首款使用无钥匙启动系统的中量级ADV车型。

F 750 GS同样配备了欧标的12V车载供电口,供电口的位置相比F 700 GS更加合理。

新造型的护手更加注重对驾驶员手部的风阻保护,以及离合器拉杆的保护。

全新设计的弧形散热器在减少占用车辆空间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散热效率。

F 750 GS采用直径为41mm的不可调的正立式前叉,标准状态下的压缩行程为151mm,在重刹到底的情况下可达177mm,这样的减震行程设定更加贴近城市多功能车型。

后减震带有预载及回弹阻尼调节功能,驾驶员可根据驾驶需求来自行调节减震设定。

前轮的刹车系统硬件虽然相比F 700 GS没有太明显的提升,但ABS Pro(弯道ABS功能)和DTC(动态驱动控制)的加入,让F 750 GS的行车安全性得到质的提升。

后刹车系统虽然采用单向单活塞卡钳设计,但ABS Pro仍能另其发挥出最大刹车效果,进而让驾驶员可以在任何角度任何路面上放心的踩下后刹。

全新设计的铝合金后摇臂兼顾了轻量化与强度需求,扎实的质感和做工也给驾驶员带来更多信心。

相较于国内销售多年的F 700 GS,F 750 GS在动力上的优势更加明显,全新设计的853cc并列双缸发动机可迸发出57kW(77Ps)/7500rpm的最大功率,与83Nm/6000rpm的最大扭矩,除此之外,滑动离合器也是这款发动机的标配。

快速换挡辅助的出现也十分令人惊喜,换挡辅助可以在减少离合器使用的情况下进行快速升降挡操作,对于可兼顾长途驾驶的ADV车型来说十分方便,可有效减少长途行车频繁换挡带来的疲劳感。

总结:

被各种高科技武装到牙齿的F 750 GS是一款全能的都市ADV车型,它不仅能适应更多路况,而且在城市道路中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在配置上,F 750 GS的每一项功能都是朝着消费者的痛点而来,或许对于那些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而言,在两个配置间做选择,那就不如让所有配置都存在。目前国内市场中还很难找到一款配置如此之高的重量级ADV车型,甚至是一些级别更高排量更大的进口ADV也不及F 750 GS的配置丰富,这也留给了F 750 GS上市后重新占领市场份额的机会。

BMW F 750 GS细节实拍

BMW F 750 GS基本参数

BMW F 750 GS基本参数 发动机型式并列双缸 四气门 水冷发动机 缸径*行程84*77mm 排量853cc 最大功率57kW(77Ps)/7500rpm 最大扭矩83Nm/6000rpm 压缩比12.7:1 排放标准欧四 最高时速190km/h 电池12V 10Ah 离合器型式湿式多片式 前减震正立式前叉 直径41mm 行程151-177mm 后减震单筒油压减震 预载可调 回弹阻尼可调 后减震行程 131-157mm 轴距1559mm 前轮胎110/80 R19 后轮胎150/70 R17 前刹车单向双活塞卡钳 305mm浮动盘 后刹车单向单活塞浮动卡钳 265mm碟刹盘 长*宽*高2255*92*1225mm 标准座高815mm 整备质量224kg 油箱容量15L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BMW F 750 GS基本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