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跑车多少钱(大蛇跑车报价)

NO.1346

灰头土脸的停产跑车,第一次看到这款跑车很多人叫不上名字,却被这车的外形所吸引,不是因为漂亮,而是因为另类,不少人用“诡异”这个词来形容,让人惊讶,让人奇怪,也许你会很惊讶的说,奇了怪了,怎么还有外形如此奇特的车呢?这款跑车就是光冈大蛇(2006-2014)属于2门2座跑车,不过这车早已停产了,停产前特别难卖,停产后就更难卖了,停产原因有很多,重点是外形和售价让人难以接受。

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是218万,论品牌,很多人根本就没听说过,论价格,200多万有不少跑车可以选择,玛莎拉蒂GT、捷豹F-TYPE,保时捷911,奥迪R8等,200多万谁买这车?你还别说,买这种车的人往往都开过不少跑车,只是想换个口味,不能说没人买,只是买的人特别少,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车型,国内街头可以看到,只是太少了,无锡、重庆、杭州、上海能偶遇,只不过要运气特别好。

论性能,在跑车中算一般吧,3.3升V6发动机,其实和雷克萨斯RX330发动机一样,大蛇的最大马力236,加上5速自动,百公里加速7.2秒,最高车速240公里/时,外形、性能、价格难以让人接受,所以这车2014年就停产了。除了光冈大蛇,小蛇也小众。

光冈女王,扑面而来复古老爷车的感觉,女王被称为小蛇,裸车90万上下,2.0排量,油耗不大,平时百公里10个油,和其他跑车相比,这车还算经济实用,可惜只有2个座位,但是后备箱比别的跑车大很多,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换挡拨片,12秒左右开篷,排气声浪不大,这车在国内保有量也是非主流,太小众,其实光冈这家公司本来就小。

光冈是日本10大汽车品牌中规模最小的一家,主营高级轿车改装,主要生产微型送货车、仿古豪华轿车和跑车,是一家从销售店转向生产的定制车制造商,产品大多以欧式的仿古风格为主,主要模仿英国20世纪50-60年代的车型,在光冈车上能找到很多车的影子,光冈的大蛇局部造型能找到法拉利和奔驰的影子,光冈嘉路能找到劳斯莱斯和宾利以及凯迪拉克的影子,由于风格独特和产量小,光冈车型主要在日本国内销售,事实上在本土销售也不好,后来想靠中国市场壮大,光冈从2004年就在国内陆陆续续参加各种车展,算是车展常客,希望在国内得到发展,事实上十几年了,国内消费者并不接受这个品牌。

认同度不高,个性到没朋友,稀有到几乎见不到,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如果你手里有20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大蛇吗?其实销量就是答案,不然也不会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