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以下系统是什么(50系统是指什么)

5月31日消息:时隔十日,于昨日晚些时候,微信再次发布了iOS端的版本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8.0.23。




#更新内容#


从更新日志来看,本次更新依然是“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实际更新后也确实如此,因为经过一整天的体验,我们确实没有发现什么新功能,如您有新的发现欢迎在留言区与大家共同分享。



当然,不排除本次更新可能修复了一些我们没有注意到的BUG,但部分网友认为这种“无意义更新”可能就是单纯的为了追平安卓端的版本号。


iOS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微信并更新,也可在微信-设置-关于微信-检查更新进行更新。



不过需要注意的,现在最新版本的微信应不再支持iOS 12.0、iPad OS12.0以及watch OS 5.0以下的系统版本。


低于上述版本的iOS用户,若想要继续升级微信版本,可能需要升级系统或者淘汰设备。



目前无法满足该系统要求的设备包含iPhone 5C及更早发布的机型、iPad 4及更早发布的机型、iPod touch 5及更早发布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