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女主角(木乃伊女主角蕾切尔·薇姿)

还记得在《木乃伊》中与木乃伊大战的男主角瑞克欧康纳吗?或是在真人版《森林泰山》电影中大露身材的乔治?

美国男星布兰登英勇逗趣的形象深植人心。

不过这位今年49岁的男演员,近年较少出现在萤光幕上,最近有人在伦敦街头看到他的身影,但令粉丝惊讶的是,看到布兰登的近况,差点都要认不出来!

当时他带着眼镜、帽子,穿着牛仔裤和简单的黑色毛衣与夹克,一派轻松样,但身材明显与过往模样相差一大截,让粉丝一片惋惜。

布兰登初登大萤幕是1992年的电影《急冻原始人》,之后他演出《森林泰山》与《校园风云》,直到1999年在《木乃伊》中饰演男主角瑞克欧康纳,他的演艺事业突飞猛进,瞬间从一名小演员晋升成好莱坞大牌男星。

2001年《木乃伊2》、2008年《木乃伊3》推出后都获的好评,原本环球影业考虑出《木乃伊4》,但考量到未来剧情发展和原主角相继辞演,女主角瑞秋怀兹退出《木乃伊3》,布兰登也在2010年逐渐淡出电影工作。2012年,环球影业正式宣布取消木乃伊系列的续集电影,打算重启新一代的《木乃伊》。

2017年,由阿汤哥领衔推出全新的《木乃伊》,但票房评价表现都不好。

近年的布兰登已经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据了解,私底下的他不只历经与结缡14年的老婆离婚,似乎也在一次飓风过后清理后院时不幸弄伤了背部,而饱受背痛之苦。希望他未来无论是否回归好莱坞,都能平安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