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岁的人长什么样(1000岁的人长什么样子)

“我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

这句狂妄的话是罗玉凤早些时候对自己的评价,那这罗玉凤是何许人也呢?

她就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凤姐”,像凤姐这样的“大美人儿”自然有着非同寻常的人生故事。

39岁凤姐近照曝光!颜值提高瘦成闪电,连续爆照实力打脸营销号!

自命不凡的罗玉凤。

罗玉凤,女,1985年9月生,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罗玉凤是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人。

1985年9月23日出生,在綦江师范学校获得中师文凭,在重庆教育学院教院获得大专文凭。罗玉凤还透露,7岁时父母离婚。她在离开重庆前曾谈过4次恋爱,但没有具体进展,都不了了之。

罗玉凤自称,她曾经在重庆奉节黄泗小学做了两年的老师,学校开始让她教毕业班语文,一学期后,又将她调整到四年级,随后又调整到一年级。

罗玉凤后来到上海找工作。

长相欠佳,成绩不好,也许是没有人关心她甚至关注她,她崇拜一切所有她没有的东西,也渴望有一个优秀的人能看到她身上的闪光点,爱上她。

可在茫茫人海的大都市,找工作难,找对象更难。

尤其是,对于条件“一般”、自信又爆棚的罗玉凤来说。

于是,在看到一条男青年在街头发传单征婚的新闻之后,罗玉凤决定追随他的脚步——宣传得多了,总有人能看得上自己。

罗玉凤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76-1.83米的清华或北大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罗玉凤一“炮”而红,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

2010年拿到美国签证。

罗玉凤自命不凡,表面放荡不羁,其实是一个内心痛苦挣扎的人。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

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

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

罗玉凤39岁了。

去年生日过后没多久,好久不见的罗玉凤和依旧关注她的网友展开了一场直播互动。 “今天我看上去漂亮,因为我脸上多刷了几层粉。”

她重复最多的是:

美国梦不好做,移民并不能改变自己的阶级。

直到今天,网友对她留在美国的方式还有诸多的猜测。

有人说,她是拿着旅游签证入境,然后丢掉护照黑到了自由的美利坚。

有人说,她是在境外人士的帮助下,以政治避难的身份留下的。

可无论如何,当时的罗玉凤是铁定抛弃了作为中国人的身份的:“出国了就没有打算回去。”

生活已经很难了,凤姐似乎依旧没有找到她的真命天子。

人们都在想,最终凤姐会和什么样的男人终成眷属。 对凤姐来说,什么都可以降低要求,唯独婚姻不能。 在一次直播中,凤姐再次拔高了她的择偶标准。

当时有人问她这样一个问题:如果非要在马云、刘强东、李彦宏和周鸿祎四人中做出选择,她会选谁。


罗玉凤说:刘强东。 她对刘强东的爱慕,让另三位商界大佬松了口气。 后来,凤姐还放言只会在成功有钱学历高的白人范围内寻找另一半。

并表示自己访问过许多美国人,其中有80%的人认为她比Angelababy更为美貌。

不过,网友早已对凤姐的幻想习以为常。

生活不易,能在内心为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精神王国,只要没有伤害到别人,又有什么不妥呢?

“网红鼻祖”凤姐12年后终成才,从修脚工翻身,如今就读于美国的一所名校!

当年,身高只有146厘米的凤姐,却有着惊人的自信心。

只是,凤姐的美国之行并不顺利,在那里她没有名气,生活在社会底层,找不到体面工作的她,只能选择在一家洗脚店做着修脚的工作。

时光荏苒,凤姐这一修,就修了十几年的脚,而国内的网络迅速发展,网红行业更是突飞猛进,有点名气都能赚得盆满钵满,而凤姐却完美错过了!

当然了,凤姐并没有放弃努力,她在美国也有了新的进展!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凤姐的朋友圈,原来她一跃成为了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的学生,并且选修了微积分和分子生物学。

不禁让人感叹,12年了,凤姐终于成“才”了!

据了解,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成立于1937年,是美国纽约市立大学下属的一所公立学院。

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距离曼哈顿只有十英里,学生以最低的学费接受美国顶尖的教育。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皇后学院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8位,北部区域大学中排名第31位。 总的来说,凤姐十几年的脚没有白修,至少她找到了自己学习的方向,并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凤姐比一般的网红,要稍稍多了那么一点内涵!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