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华为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北斗华为手机何时上市)

在华为的大力扶持下,现在的荣耀仍然处于高速发展道路,虽然它同样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是外界普遍希望接下来赵明能够继续拿出一款能够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旗舰机。确实,荣耀已经多个季度成为中国互联网先进品牌的位置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掌握着冲击钻戒领域话语权的同时,冲击高端也表现出足够的信心,接下来的荣耀V40Pro也是备受关注。

平时有了解荣耀手机的人应该知道,V系列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V40Pro如果以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综合素质值得期待。目前,随着时间的逐步推移,关于它的主要参数也慢慢被确认,悬念被揭开的情况下,他应该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无独有偶,外媒PhoneArena爆料称,荣耀V40Pro或在11月登场,北斗导航+联发科芯片,拍照“疯狂堆料”,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令人期待。

前两轮打压的情况下,华为凭借自己扛了下来,可是这第三轮制裁可能导致华为手机没有芯片可以使用,这也让华为消费者业务遭遇重创。此前余承东在大会中亲口承认,麒麟芯片无法继续量产,最后一代产品叫麒麟9000,目前由于备货不足的原因恐怕很难供应给荣耀使用。目前有消息称,荣耀V40Pro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plus处理器,但是这颗SOC的命名可能会改变,它由华为专属定制,配合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所以在性能上的表现应该不会差,支持北斗导航也是一个加分项。

在主要配置不太给力的情况下,荣耀V40Pro可能在拍照方面进行“疯狂堆料”。据悉,荣耀V40的摄像头将调整为IMX686,并辅以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800万像素人像景,这样的摄像头模组在第3代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可以获得更快的成片速度,得益于出色的算法条件,还有华为在相机方面的造诣,整体的解析力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当然,荣耀V40Pro还将支持四轴光学防抖、4K60帧视频、超级慢动作等元素也是很好的加分项。

外观设计部分,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荣耀V40的背部设计与华为P40比较类似,矩阵式摄像头排列方式,高亮工艺与磨砂相结合的不同版本玻璃后壳考虑到不同审美人群的选择需要。至于背部,荣耀V40Pro将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相比去年的前置双挖孔,新机将会采用幅度更小的单挖孔全面屏,整体的屏占比和机身简洁性都会更加突出。

通过综合分析,我们不难发现,虽然现在的形势对于荣耀来说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赵明对于V40Pro的升级力度一点也不小,在颜值、性能还不错的情况下,拍照也做到更加极致,最终的价格如果真像主流媒体预测那样最低2999元的话,应该又会是一款不错的国产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