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美科技是什么(上海尖点科技)

娱乐圈女星的年龄焦虑和颜值焦虑,一直很严重。很多过气女星在迈入中年后,开始过度依赖美颜功能,瘦脸、大眼、磨皮、祛皱,每项都拉到十级美颜。

一通操作猛如虎,过度美颜后,女星们脸上的瑕疵是没了,但样子也跟着变奇怪了,她们可被这畸形审美害惨了。

牛莉最近晒出一段跳舞视频,短短17秒的视频,颠覆了大家对她的印象。视频里的她真的是大变样,因为美颜功能开得太大,牛莉脸上的五官、脸型怎么看都有些奇怪。

那尖鼻子、锥子下巴,视频里的她跟大家印象里的牛莉,简直判若两人。

过度美颜后,牛莉失去了自己的颜值特色,被网友指出撞脸吴昕、马苏,就是不像她本人了。

最近因为美颜过度引群嘲的,还有曾经的性感美人钟丽缇。51岁的她晒出一组照片,她的脸被极致拉长成了标准“马脸”,再配上那苍蝇腿假睫毛,看着就像商场的塑料假人一样,还是脸长plus的那种。

钟丽缇的脸型本来就比较偏长,如果一度追求瘦脸效果,就会变成这样脸部比例失调的效果。

可钟丽缇本人丝毫没觉得不妥,现在她的日常视频里,依旧是瘦脸拉满,配上夸张的眼妆、扎高的马尾,简直就是灾难。

在脸型审美上走偏的,还有梁小冰。最近她跟朋友一同合照,每个人都是千篇一律的尖下巴、瓜子脸。美颜滤镜太强大,让年过50岁的梁小冰依旧拥有水光肌,皮肤被磨得像剥了皮的鸡蛋。合照里只有在左下角边缘的王玉环,没有被美颜算法顾及到,展露了一些皱纹。

不过王玉环跟梁小冰的双人合照里,十级美颜立刻发挥作用,让她俩的脸又尖又长,皱纹也跟着隐藏消失。

其实梁小冰的脸型,并不是美颜里的那种尖下巴瓜子脸,她的脸型有些方圆脸,但这都不影响她的颜值,反而成了个人标识。曾经没有瓜子脸的她,依旧是观众认可的古装美人、最美阿珂。

但现在,梁小冰的审美进入了畸形误区,她好像认为,脸型越尖长越美,皮肤出现一点瑕疵就是丑。于是她不断用美颜P图保持冻龄,甚至要将瘦脸、大眼拉满,那尖下巴都快要戳穿屏幕了。

有些自拍照里,梁小冰的眼睛比嘴巴还大。这五官比例明显就不合理啊,但她却在畸形美颜里迷失了自我。曾经的美人,如今怎么变成这样了。

甜歌皇后杨钰莹,在五一期间也心情大好地分享了自拍,结果也是一张美颜过度的脸。已经50岁的她,在高科技美颜下,依旧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仿佛冻龄。可惜她的美颜开得太大了,导致下巴都有些变形,脸有点歪。

之前杨钰莹晒得深夜自拍,也是一样的奇怪画风。她的眼睛增大了一圈,脸上被磨皮得有些模糊,不仅看不见一丝皱纹,也看不到皮肤该有的纹理毛孔。下巴依旧还是又尖又长、微微变形。

难道非要美颜成尖长脸才算美吗?杨钰莹这张他拍里没有滤镜、美颜,脸型圆圆、五官也没有被P成比例失调,这样看着不是更自然、更美吗?

明明是美人,却被自己的畸形审美害了,大家都要忍不住叹声可惜。舒畅从曾经的小美人变成毫无辨识度的网红脸,除了动脸外,还有美颜过度的原因。

曾经的一场直播里,舒畅就拉满了美颜,镜头下的她肤色卡白、下巴尖长,变成了让人不忍直视的“蛇精脸”。

舒畅的日常照里,钟爱瓜子脸、尖下巴的美颜效果。连神仙姐姐刘亦菲跟她合照,脸型都要大变一番。

经过各种美颜加持,舒畅现在的自拍照确实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瑕疵。但也完全没有本人的特色了,这样的她就跟其他网红美女一样,都是一个美颜滤镜下的“批发”产物。

曾经那个灵气、个性鲜活的舒畅,被过度的美颜“杀死”了。她自己不断走偏的审美,让娱乐圈少了个灵气美女,多了一张腻人的网红脸。

畸形审美下的美颜滤镜有多毁美人?看看许晴就知道了。今年三月许晴在平台直播,被称丰腴美人天花板的她,在美颜滤镜的却强大作用下,变成了干瘦的小V脸。

脸是变小变尖了,脸上的皱纹也被抹平,看似减龄了许多。但这也根本不是原滋原味的许晴了,直播弹幕里大家都直呼认不出来了。

除了瘦脸、大眼,皮肤状态也是女星们十分在意的点。曾是TVB力捧的花旦之一的苟芸慧,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开了一场直播。

可惜直播里的美颜的痕迹过于明显,苟芸慧不仅把自己的脸P成了蛇精脸,脸部皮肤也白到吓人、没有一点正常的皮肤纹理。看着就像在白纸上画出来的五官,这样的她确实算不上丑,但也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走入审美误区的女星,似乎不能接受自己已经年老色衰的事实。她们对美颜的运用,主要就是在跟“年龄”抗争,出现一丝皱纹、瑕疵,都是不能容忍的。

比如永远不服老温碧霞,今年已经55岁了,生图里的她已经眼纹、法令纹、颈纹明显,已见沧桑老态。

可在温碧霞的自拍里,她经常都是画着浓妆,穿着可爱,美颜滤镜下的皮肤看着比小年轻们还精致光滑。这种美颜伪装出的冻龄感,她似乎也很享受,旁人看着却有些自欺欺人。

别说55岁的温碧霞,就连72岁的潘迎紫,也能用十级美颜,伪装出20岁出头的紧致皮肤。真是50岁的年龄差,一键美颜解决它。

但实际上,早已已经迈入老年阵容的潘迎紫,已经青春不在了,光是脖子上的松垮的皱纹和突出的筋结,都很难让她再与“少女”两个字挂钩了。

美颜等高科技确实有存在的意义,但美是没有模板的,谁说尖脸尖下巴就是美,谁说有皱纹就是丑?追求多度美颜而抛弃了自我,走入畸形审美的误区,那就完全变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