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长多少(帝豪gl有多长)

5.9L/100km,16英寸轮圈,1.4T涡轮机,实拍帝豪GL

而博越先期成功之后,帝豪GL也在上市之后闪闪发亮,这两辆车都能看出它确实拓展了其在小型市场中的产品阵容。吉利是这几年来国内自主品牌里卖的非常不错的品牌,尤其是收购沃尔沃后,沃尔沃的很多科技都被运用到了吉利的车上,因此换句话说,吉利可以说就是平民版的沃尔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吉利帝豪GL。

帝豪GL显得十分简洁,格栅运用了矩阵式的设计,配合深邃的大灯,看起来还是非常整洁大方的。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该车而侧面的造型则呈现了年轻化的设计格调,总体的潮流气息还是很不错的。该车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采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

帝豪GL车尾看起来十分敦实,该车排气布局使用隐藏式的设计,再配合中规中矩的熏黑尾灯,让车尾带来了比较协调的视觉效果。

帝豪GL内饰设计走了居家路线,加上黑色饰物,有着不错的效果。此外,该车配备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帝豪GL平底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满满的运动感,采用塑料材质,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仪表盘显示出独特的设计样式,这种新颖的风格一下子就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在座椅方面,座椅采用黑色的仿皮材质包裹,加上缝合装饰,有一定的精致感,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尾部的整体空间表现出色,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但是因为地台中间有很高的凸起,对中间乘客显得不太友好。

动力方面,配备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其综合油耗为5.9L/100km。

点评: 帝豪GL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总体设计样式也是很不错的。而且作为一款吉利汽车品牌的精品,而且它在如今的市场中价格也算是很亲民的,也有着高性价比的优势,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