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的愿景是什么(阿里巴巴的愿景是什么-)


为了不让团队成员产生这种赚快钱的投机心态,他才提出这个目标。通过树立一个长远目标来杜绝众人的短期心态。公司的每一个决定,员工的每一项工作都围绕共同的长远目标进行。这样就能让团队上下养成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愿景目标一:做102年的企业

愿景目标二: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为此阿里巴巴不断拓展自己的商业生态系统,并向互联网行业输出价值观,创办阿里学院、淘宝大学等为社会培养电子商务人才,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成就自己。

愿景目标三:成为全球最佳雇主。

阿里巴巴要以人为本,人才是我们的本钱,我希望阿里巴巴的领导者永远用欣赏的眼光来看我们的员工,我们每年都要检视自己离世界最佳雇主还有多远,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变得富裕变得开心,其实很多公司比我们有钱,但员工并不用心,我们要做的是让我们的员工一辈子都有成就感。

企业的愿景目标回答的是“我们想要做什么”的问题。把愿景目标局限在主要业务的范围内,就会限制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