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在什么时候上市的(华为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系列作为性能均衡的顶级旗舰,发布时间一般都在每年的9月中旬,并且往往会搭载海思麒麟最新一代的顶级SOC和很多最新的“黑科技”。

近日,小编也是汇总了外媒曝光了部分Mate30系列的参数和渲染图,我们先睹为快:

据称华为Mate3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挖孔屏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机身正面的屏占比。

至于“药丸屏”,虽然是目前尚只有三星一家拥有此项技术,但是BOE(京东方)在去年已经完成了技术研发,时至今日,大概率也是可以量产的。

Mate30pro版本也会支持90Hz的刷新帧率和2K的屏幕分辨率。今年上半年一加7pro首度采用90Hz帧率备受好评以后,想必下半年国产手机厂商也会掀起研发90Hz刷新帧率的高潮,华为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

高帧率对于画面流畅程度,操作显示都有显而易见的提升,其画面流畅程度完全不输iOS,想必正在用一加7pro的同学是深有体会,华为跟进也是情理之中。

华为玻璃后盖


相机部分,华为将搭载后置莱卡四摄,但是外观目前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最近曝光的圆形后置四射,一种是矩形后置四摄。基本参数应该与P30pro保持一致或是有小幅升级,继续采用RYYB的子像素阵列并优化其算法(目前还是存在一定色偏)。

同时,和P30pro一样支持5倍的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主摄仍然为索尼的IMX650,4000万像素。看来这样的一个“大底”,足够华为打磨很长时间。

颜色方面,除了传统的黑色以外,去年春节推出的馥蕾红版本可能会首发登场,包括天空之境等今年大火的颜色也会继续保留。

处理器方面,首发台积电7nmEUV制程的麒麟985处理器,性能提升20%左右。至于UFS3.0(这个可能真的要看三星给不给),目前未定。

此外,包括传统的4200mAh大电池,65W的超级快充(已通过工信部认证,搭载机型华为MateX,Mate30pro版极有可能搭载)这些大概率也不会缺席。

此外,Mate20X5G版已经在瑞士公开发售,所以毫无疑问Mate30系列将会有正式商用的5G版在大陆发售。

其国行售价将会高出4G版大概600元左右。这里小伙伴们可以自行判断是否需要在今年就使用上5G手机。

至于闹得沸沸扬扬的国产操作系统,虽然华为消费者业务部CEO余承东表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手机最快将在今秋面市,但是华为是否会直接在其最高端的机型上使用还有待商榷。

毕竟系统好搭建,生态却需要时间。

从最近曝光的华为Mate20pro仍然在测试安卓Q(最新安卓10)以及知名供应链分析师郭明池爆料来看(郭明池爆料最早首发华为鸿蒙系统的为华为低端机,10月出货)。

华为应该还会以“广积粮,缓称王”的策略,先用低端机去养生态,等到生态链完善了,才会让高端机上鸿蒙系统。

最后售价方面,小编大胆预测一波,以去年的华为Mate20pro来做参考:今年的顶配版价格预计在7000元左右(8G+256G)。

如果华为增加了12G+512G皇帝版,价格可能会突破到7500元左右。如果再加上5G版本,妥妥的8000档位手机了。

再联想一下华为从Mate20系列就开始出现的缺货加价(小编的Mate20pro还加了600块钱呢),逼近9000元大关了有木有!!

当年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