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骐风k7多少钱(骐风k7电动汽车价格)

老年代步车似乎是这中国独有的一种特殊车型,学名叫做低速电动车,以廉价称霸了广大的乡镇市场。这种车型在繁荣的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安全性差,相关法律法规不完善以及驾驶者普遍彪悍的驾驶风格等等,说是马路上的隐患也不为过。山东是生产低速电动车的大户,2017年全年共生产了75.6万辆。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一款山东富路推出的一款低速电动车——骐风X7,看看这么一辆售价3.69万的老年代步车有什么名堂。

对于这辆车的外观,远远一看,可能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台奔驰G级,或者说小号奔驰G级,完全山寨了奔驰G级的设计,不过细看之下,还是有点劣质,毕竟是山寨的,有点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感觉,四方的中网和圆形的大灯,看起来写满了呆板。

侧面和尾部也是平直方正的造型,客观来说由于造型十分简单,没有什么出错的余地所以看上去还过得去。特别是外挂式备胎可以说是它的加分点。总体来说,在设计普遍十分糟糕的老年代步车里面,骐风X7绝对算是好看的那一拨,虽然说有点瘸子里边拔将军。

骐风X7的内饰较为廉价简陋,中控台能看到的地方全部是硬塑料,中控台下方还是和车身同色的铁皮,整体的观感就像村东头的铁匠一锤子一锤子凿出来的。唯一能给人好感的是银色镀铬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竖式的中控液晶屏。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3290/1482/1614mm,轴距为2143mm,小巧灵活,空间就不敢有太大奢求了。

该车在动力上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60V和72V电动机,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而增程式混动版最大续航能达到700公里,如果真能达到这个数据,还是非常给力的,但是还是需要表示怀疑。另外,骐风K7还配备电池自动修复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电池的使用时间。

对于低速电动车,小编一直认为这是个畸形的存在。不能上牌就不是机动车,就得走非机动车道,老年代步车较大的尺寸加上驾驶员们并不规矩的驾驶风格,完全的公路隐患。对于这辆车的总结外观很有”逼格“,能唬住一部分人,在老年代步车里面算是个硬汉,价格便宜,增程式续航里程给力,其他的您自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