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增压压力是多少钱一个(奥迪q5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AutoCon御车】原创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日前,全新一代奥迪Q5车型路试谍照进入大众视野,这标志着奥迪在全面向电气化转型的背景之下,依然会推出下一代奥迪Q5车型,作为当今市场上中型SUV的代表之一,奥迪Q5国产车型为Q5L,在经历诸如环保门之后,依然可以征战国内市场……

奥迪全新一代Q5与全新一代A4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所打造,继续使用MLB平台依旧为发动机纵置布局。整车尺寸将大幅提升,在竞争对手诸如宝马X3大小越来越像X5,奔驰GLC也将在年底全新换代的大背景下,奥迪Q5换代压力着实不小!

外观方面,并看不出奥迪最新概念车设计语言的应用,小升级了一下LED头灯组造型,换装运动型熏黑格栅,应用了贯穿式尾灯……还是那个奥迪少年的样子!

内饰部分料将全面升级,现款内饰已经明显落伍奥迪整体设计思路不只一代,多屏幕内饰的应用必将在新Q5上有所演化,新车内饰将借鉴奥迪e-torn车型的新风格。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EA888,配48伏轻混系统的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据说新车将全系换装8AT变速箱。

随后,该车将同步国产为全新一代奥迪Q5L,而国产之后的奥迪Q5L还将有“各种门”吗?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并在同年底上市发售。奥迪Q5全新车型的换代节奏整体在全新一代奔驰GLC车型之后!

本文由【AutoCon御车】原创 公众号:autoco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