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sidi多少线(别克gl8 sidi)

新型别克GL8的外观非常好看,并且从侧面的角度来看像是一种高端商务车。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相互搭配,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总而言之,别克GL8这款车凭借帅气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另外,作为合资的恋爱pv,在价格方面炫耀着巨大的人气。车侧则应用着有助拉伸空间的“短车头、高车身”设计,能够感到一股MPV观感的实用味道。这辆别克GL8路尊看山去非常时尚,线条的运用非常充实,而且整体的气场很到位,这是奥德赛或者艾力绅比不了的。总而言之,别克GL8这款车凭借帅气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另外,作为合资的恋爱pv,在价格方面炫耀着巨大的人气。



在看别克GL8的内饰设计也同样很有个性,中控台的线条比较流畅,看上去特别的漂亮,并且全部搭配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别克GL8艾维亚在第二排用上了“帝王蓝”的高级皮革,座椅靠背上还绣有Avenir的专属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别克GL8内饰方面的对比,显然凯捷更加出色。在中控台上大面积米色皮质包覆,配搭缝线、镀铬恰到好处的点缀,冲撞出一股呼之欲出的豪味。在前排的正前方,我个人最欣赏的设计是别克GL8陆尊的座椅上。车辆内部评价中,内饰设计是最能反映别克GL8车型舒适性的部分。





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后双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一应俱全。别克GL8的内部配置也非常出色,以2020款 改装 ES 28T 旗舰型为例,常见的配置诸如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全景摄像,定速巡航,双天窗。相比较科技配置而言,我更喜欢别克GL8多功能的储物能力,以及人性化的小配置。全车一共有八个摄像头,支持全景影像,而且影像的清晰度表现也都比较不错,当然图中别克GL8并没有配备后视镜。而别克GL8艾维亚的这条马牌CC6。在别克GL8艾维亚的仪表板中,你会发现前面驾驶员以及副驾驶乘客触碰屏,以后排乘客也能通过这个面板去控制车内的一些车内设置和功能。




在国内的商务MPV中,别克GL8的销量都是一直名列前茅的存在,不管是商务还是居家都比较适合。最高时速可达195公里/小时,应该说是很快很快的了。所有别克GL8系列都标配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