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比亚迪g6多少钱(2013款比亚迪g6多少钱)

这段时间家里老是催我买车,说买一辆车才好娶媳妇,因为家里安排我过段时间就去相亲。为了不让家里人操心,我打算找个空闲时间赶紧把车给买了。其实我不是为了去相亲,而是为了方便我自己上下班的出行。

第一次买车不懂,希望找个行家了解下,就咨询了做销售车这块的同学,说好的同学情谊呢?一直给我推销新车,说二手车配不上我现在的身份,质量很差,本来还在纠结的,还是选择自己来寻找二手车。

一天吃饭的时候和同事聊天,说到了想买二手车,正巧他有个朋友前段时间刚在网上买了一台二手车,不敢说那就好吧,但是他那家服务态度也好,挺值得信任。我马上就找他下载了一个,看了看论坛里大家聊的,第一印象挺不错了。

出差时有空就拿手机选车。看好一辆比亚迪-G6 2012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上 牌:2013-12-1

车 龄:5 年

里 程:3.8 万公里

挂牌价:3.8 万,跟家人一说,老爷子听是网上买车问稳妥吗。我说比街面上二手车稳。行的话就去看看吧,反正不费什么力气。

提供了我想要买的车型后,销售方面就和我预约了时间地点去看车,我当然是兴奋得不行,终于要有一辆自己的车了。那天我是和我爸去看的车,车的外观很美,各种指标有像我之前提供的一样,没什么出入的地方,特别是我爸,对那辆车赞不绝口,我们还试了一下车,真的很适合我。车很完美,可以看到出卖方的心意慢慢,我很喜欢。

我心里就想车主这么不好说话,砍价她一定会不干,想着怎么说这个价钱了,没想到人人车的销售就为了缓解气氛,就说价钱上面希望大家都真心实意的谈,大老远的过来是不容易,之后车主就说最多少一点,不可能少太多,我是真心喜欢这车了,就这样吧,好歹是降了500。

看着销售拿出订车协议,我跟过去说了声谢谢。销售当着我和车主说了买卖的注意事项。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没问题就签字,约定车辆复检时间。比较怵头的和陌生人谈价的过程终于过去了,回头想想还挺顺畅。

复检的时候我早早的就到了,一等车主到了就检测,249项就那个保险杠和左右翼子板有刮痕修复的痕迹。然后车主给了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

过户时,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车辆也顺利的通过了查验违章,过程进展得很快,也比较顺利。紧接着,我们把原来的车牌号上交了,选到了自己想要的车牌号,拿到了新的驾驶证,这辆车也真正是从一个车主手上交到另一个车主手上了,感觉就像领养了个孩子一样。

本来对车都没有什么兴趣嘛,不过当我拥有这个车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挺好的,有种对新事物的新鲜感,忍不住去开开看,最后结果还不错,希望这个车能陪我久一点吧。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