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30t是多少(奥迪a630t多少钱)


2022款和2021年型对比,大概如下:

全系增配车内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可以看到目前车内的空气质量、PM2.5数值、车内空气净化程度等。

依然是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参数没有做调整,依然是标配12V轻混系统,油耗低依然是 A6L的巨大优势。

2.0T的四驱顶配尊享致雅型的后排ipad系统调整为固定按键式,老板座的调整方式有区别

3.0T的变化,入门的30T致雅套件版本的可移动5.7寸OLED屏幕的ipad改成固定式


资新增智能道路互联系统,也就是这套系统可以提前告知前方路况信息属于修路、事故、施工,或者有故障车辆实时情况,城市交通信号灯实时预知,红绿灯倒计时可以显示在虚拟座舱上,闯红灯预警功能,也就是去年在欧洲发布匹配在e- tronSportback上的那套,没想到第二台车给A6L。

除了上述增配外,3.0T的最顶配增加了一个加热方向盘

相信奥迪A6L在国人心中不需要太多介绍,知道奥迪的人都知道奥迪A6L,这也是一台在40万级别里,没有什么明显短板的车辆,相对同级别,它有着诸多优势,也是奥迪不愁卖最走量的,如果您有40万预算,可以来店里看看!


【电话】0572-2228888

【地址】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杭长桥北路988号

元通湖州·奥通奥迪中心店

湖州地区全系奥迪授权经销商

元通湖州·奥通奥迪中心店承诺维修保养所用备件

均为一汽—大众原厂备件


元通湖州·奥通奥迪中心店

湖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6年成立的一汽-奥迪特许经销商,公司隶属于浙江物产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下属国有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杭长桥北路988号,建筑面积达7510平方米,集整车销售、服务、零配件销售、信息回访为一体的标准4s展厅。公司以诚信、专业、关爱、严谨的服务理念,16年来保有33765多位奥迪车主,提供超过31万次车辆服务。历年来荣获2010、2012、2013、2014、2016、2018、2020年湖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2015-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2017年获得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店。2020年荣获2019年度优秀维修企业(4S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