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K5落地多少钱(k5现在落地多少钱)

本田雅阁虽然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但是买B级车不一定非要选择本田雅阁,因为国内汽车市场中还是有非常多可选车型的,例如今天咱们要聊的起亚K5凯酷就是其中一款,它颜值、尺寸、配置以及动力组合都要比本田雅阁更优秀,关键起亚K5凯酷定价不高优惠还大。

价格方面,起亚K5凯酷的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B级车这样还是非常厚道的,关键在终端市场中还有着较大的优惠,例如380T GT-Line尊贵版指导价18.98万,优惠之后裸车价格不足17万,落地价才19万出头,这价买一台2.0T+8AT的合资B级车难道不比买一台1.5T的本田雅阁香?

颜值方面,个人觉得可以用一个字概括起亚K5凯酷的颜值,那就是“酷”,无论从整体的动感轿跑造型还是到细节处理的个性或者细节的精致度,整台车在外观设计上所展现出的吸引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对于起亚K5凯酷的整车外观设计在此就不多言。

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单独介绍一下起亚K5凯酷的车身比例,因为采用了全新的i-GMP平台打造的起亚K5凯酷也是采用了短前悬和长后悬的设计发动机的位置尽量靠后,以使得整台车的重量分配更加居中,从而也让整台车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像一台后驱车。

悬架方面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据我们长达500公里的长途试驾它的底盘悬架调校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要知道很多中型车为了强调舒适性把悬架调教得比较软,这时候也很容易导致过弯的支撑性不足,而起亚K5凯酷的悬架韧性十足,对于小坑的过滤非常好,紧致的底盘在过坑洼的时候也能给到我足够的信心,还兼顾一定的舒适性。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了2米9,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2米9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相比竞品车型尺寸具有不小的优势,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用车对空间的需求,美中不足的就是起亚K5凯酷的后排座椅不可放倒,这也为日常载物带来了不变。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设计营造出非常浓厚的科技感,当然整体设计还是比较清爽简洁的各个功能区的划分也非常清晰,横向延展的中控台可以拓宽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但是它微微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又能营造出很强的驾驶感觉,而科技感方面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双联屏的设计与旋钮式换挡结构了,而且在用料上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除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细节上加入黑色钢琴烤漆与银色金属拉丝件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就提供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载电话、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更加丰富。

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其中2.0T+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240匹、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降档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动力随叫随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而且这台2.0T发动机只需要添加92号汽油即可。

结语:通过以上对起亚K5凯酷的全面解析就可以看出它相比本田雅阁更具产品力和性价比,那么为啥卖不动呢?要知道7月份起亚K5凯酷才卖出了865辆,而本田雅阁7月则卖出了10154辆,聊了这么多你对起亚K5凯酷有什么看法呢?为啥定价不高优惠还大的起亚K5凯酷卖不动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大家一起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