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为什么要选择10(计算机为什么要选择实操的学校)

对于旧台式机、旧笔记本来说,运行不顺畅也不仅仅是因为处理器性能跟不上,硬盘空间不足或读写慢也会导致电脑运行卡顿、加载缓慢。所以想让旧电脑重获新生,用起来更顺畅,可以考虑升级一块固态硬盘。考虑到旧电脑不一定有M.2 NVMe接口,所以我们可以选择SATA接口的固态硬盘进行升级。而在SATA固态硬盘当中,我比较推荐的还是铠侠TC10,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为啥推荐这款固态硬盘吧。

在容量方面铠侠TC10提供了240GB、480GB和960GB三种规格供我们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为了避免后期使用中,又出现硬盘存储爆满造成电脑卡顿的问题,大家入手960GB比较合适,升级一步到位。如果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或者需要升级的旧笔记本只是充当备用机使用,其实选480GB也足够了,总之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选择!

在颗粒方面,铠侠作为主要的闪存生产商,铠侠TC10自然用的是原厂颗粒,经过严格的生产管控和品质筛选,带来稳定可靠的品质表现。所以其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有更稳定的性能,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50万小时。

得益于BiCS FLASH闪存和垂直堆叠单元结构,铠侠TC10拥有更出色的读写性能表现。官方给出的顺序读取速度为555MB/s,顺序写入速度则为540MB/s,随机读写速度高达82000/88000IOPS,这样的速度已经能够让我们的旧笔记本电脑实现更短的开机时间和更快的系统响应速度。

相比于传统机械硬盘,铠侠TC10提供了更好的耐用性和功耗。别看硬盘在笔记本中所占用功耗的功耗不大,但对于笔记本来说任何的功耗控制都是十分重要的,低功耗的铠侠TC10能给笔记本带来更长的续航能力和电池寿命。

同时铠侠TC10采用了纤薄金属外壳,高仅7mm,兼容性更强,轻松适配各种笔记本与台式机。并且铠侠还为我们提供了SSD Utility管理软件,我们能够对铠侠TC10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和维护,保障其稳定运行。

了解完铠侠TC10的一些基本规格和参数,就轮到实测表现了。在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软件的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到在64KB文件大小时,其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559.841MB/s,之后一直保持上565MB/s以上。另外同样是从64KB文件大小开始,其顺序写入则保持在549MB/s左右。这样的实测成绩已经完全达到了官方数据,也更超过了机械硬盘很多。

总的来说,铠侠TC10作为一款采用SATA接口的固态硬盘,在读写性能上拥有出色的表现,让旧电脑的运行更加流畅、响应更加快速。如果你想入手一款SATA固态硬盘让家里的旧笔记本、旧台式机焕发第二春,那么铠侠TC10就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