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高云翔是哪个王晶(高云翔 王晶是哪个王晶-)

​高云翔和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华裔女子重审案件,原本已经到了后期宣布结果阶段,但据新京报表示,由于受流感的影响,记者这几天留意到高云翔律师、几位陪审员及部分旁听席听众不时传来此起彼伏的咳嗽声,所以还要再审一个月。

03月12日,高云翔依旧独自一人来到法庭,手里拿着一本蓝色笔记本。与往日一样西装革履出席,戴着墨镜走路胸有成竹的样子,依旧神情严肃没有笑容。小8发现高云翔以及周围的人都没有戴口罩进庭。

王晶也是如此,这次携带母亲以及其事务律师团队到达法庭也是没有戴口罩。穿着蓝色衬衫戴着墨镜,面带微笑的和律师边走边交谈,在监狱里自学的外语已经得到和国外律师交谈的程度。

王晶的辩护律师康宁今天继续总结陈词,王晶方律师表示女方在自愿发生事情之后,为了自保只能在丈夫和家人面前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并且一旦说谎就只能一装到底。

(康宁)

王晶方对女方的证词提出了四点质疑:第一点认为女方是自愿,再或者是女方采用“欲擒故纵”;第二点是女方在事发后的淡定和从容不像是被性侵后的样子;第三点是司机出庭证明她很正常;最后一点是女方因为心虚不敢接丈夫的来电,而是直接回家睡觉,第二天照常参加庆功晚会。

王晶的律师还调出当时酒店门口的监控,可以看到事件当事人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女方还曾笑弯腰。所以整件事当中,高云翔和王晶都没有愤怒,只有女方老公是唯一愤怒的人,所以女方只能说谎编局。

王晶方陈词结束后,轮到高云翔方做结案陈词也很自信的分成了10个主题,分别是:指出女子的错误指控,女子在家中和丈夫的对话,KTV的四段关键录像等等。

高云翔方律师一口咬定女方的证词漏洞百出,其中5份证词内容很多不连贯,跟不同人说的版本也不一样,目的是让倾听者相信她是“受害人”的身份,而不是自愿。

期间高云翔的律师还一起为王晶辩解,提出高云翔和王晶每次出庭都会起身向陪审团致意,这是一种绅士的表现。最后希望陪审团作为本案的裁决者,能够看清女方的谎言,做出高云翔无罪的决议。

去年性侵案还未重审时,王晶首次出庭就给高云翔当头一棒,曾说自己在卫生间玩手机抽烟没有参与三人游戏,而女方直接坐在高云翔的腿上,女方还发出很享受的声音。王晶不但没有帮高云翔,还踩一脚让他“粘锅”了。

这是案件重审后,高云翔方首次搭把手拉一下王晶,年前王晶现身法庭时,两人还是一副“狗咬狗”的局势。如今看来两人已经达成共识一直对外,为自己正名。

如今,因为是非常时期,高云翔性侵案只能又暂时耽搁,许多网友对于形容这个瓜都是“又长又臭”。但按照现在的案情发展来看,高云翔和王晶一起联手一致对外,并且洗清罪名的可能会更大,在庭审上女方多次被律师揭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