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戒指什么款式好看(铂金戒指的款式)

婚戒圆满了爱情,见证了婚姻,是爱人之间最重要的承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婚戒的选择甚为重要。当代年轻人,追求时尚之余,更要张扬个性,倾向于购买风格独特的戒指作为爱的定情信物,以下三种小众风格的婚戒款式,可以说是目前极为流行的。

古风钻石婚戒

随着汉服等古典文化的兴起,很多年轻人越来越推崇复古的饰品,古典的气息让人感受到时光特有的魅力,展现自身独到的审美特点,在婚戒的选择上,这一点表现为选择采用古法切割的钻石,经过纯人工的打磨与切割,为钻石注入了满满的浪漫情怀。不同的时代,赋予婚戒不同的风情,多愁善感的维多利亚时期,到上世纪装饰艺术时期,近代的浪漫情怀,经典的钻石婚戒,任时光匆匆流淌,也依旧经典璀璨。一般来说,具有古典气质的女士非常适合此类婚戒,与自身的性格完美贴合,另外,性格内敛,追求经典的女士也非常适合此类婚戒,装饰的同时也能够展现个性。

定制钻石婚戒

若说市面上什么款式的婚戒最流行,答案一定是定制钻石婚戒。定制钻戒的最诱人的地方,便是体现了真爱的唯一性,让爱人彼此收获了专属的真爱。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以为定制钻戒价格很高昂,其实随着国内工艺的进步与成熟,定制钻戒价格已经呈现大众化趋势,兼备了两大优势,如乐维斯,实名定制类型,一生只送一人,为你戴上唯一的戒指,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此类戒指款式繁多,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女士对钻石的幻想与期待,加之价格也不会太高,可以说是大众婚戒的首选了。

有色钻石婚戒

有色钻石,并不是4C标准中低级别的钻石,而是个性张扬,特点突出的彩钻,如黑钻、粉钻等。一般来说,镶嵌黑钻的婚戒非常适合男士佩戴,展现强大的气场,彰显男士沉稳的魅力,而粉钻、蓝钻也是非常惊艳的,充分的突出了女士的独有的温柔。有色钻石相对比较稀少,物以稀为贵,价格自然要略微高一些,所以这一类的钻石戒指,建议经济条件相对较好的家庭进行选择。

这三种风格的婚戒,属于比较流行又个性突出的,对于想要追求时尚与自我的年轻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