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驾校上车约车满多少小时(东方时尚驾校约车时间表)

1. 首先分享一下两款三轮摩托车的优缺点,东方时尚的三轮摩托车是两种:银钢和长江(原来的嘉陵),银钢摩托车车比较小,怠速低,车小的优点是绕桩容易,只需要关注车把和边斗与杆的距离即可,一般上车练习三五圈就能熟练掌握;另外一个算是缺点吧,就是怠速低,坡起时特别容易熄火,练车时发现基本上八九成的人都会熄火,当然油离配合比较好的,可以忽略;

长江三轮,车比较大,怠速也高,所以坡起时动力十足,不容易熄火;但是绕桩时需要关注的点特别多,需要看车把与杆的距离,同时要关注前轮与道路实线的距离,还需要关注边斗上灯的位置以及边斗与杆的距离等等,总之绕桩时难度比银钢要大,而且由于怠速较高,需要全程半联动,也就是始终要握着离合器,不能全部松开;

综上所述,给报名不知道选哪款车的同学作参考;我学车时银钢和长江的报名比例基本上十比一;基础课训练时,长江只有十五个人,银钢那边将近一百三十人,但是长江只给了三辆车,银钢是八辆车,总体比例也差不多;考试时,银钢有四十多人,长江只有三个人;是因为很多人在科目二训练时从长江转到银钢了;

2. 再说一下报名的流程:我当时是在东方时尚APP上报的名,因为赶上了驾校的摩托车嘉年华活动,优惠了两百块钱,报名后第二天驾校工作人员就回拨电话,确认报名信息,以及简单的问一下原驾照的情况,是否是北京的,是否有违章等等,再确认一下是否近视,是否色盲等情况;体检可以提前在驾校的各个网点进行,也可以在科目一考试的当天直接在驾校进行,也就是说在科目一考试之前其实是不需要去驾校的,等确认完信息了就可以在APP上看科目一的视频课程,以及刷题,视频播放完就行,主要是刷题,同时关注APP上的考试通知信息。

3.练车的流程: 确认科目一考试时间后,当天一定携带身份证原件,到驾校后没体检的先去体检,位置很好找,一下班车就可以看到,体检后就去指定的教室备考(尽量早点去取号,按取号顺序考试,科目一是小客车和摩托车一块考,人比较多),考试完毕且合格直接在楼下前台约摩托车训练,一般是一个半天加一个整天的时间,建议半天的课程约到当天(10:00--12:00),这样中午就完事了,节省时间嘛。然后去摩托车训练场找基础训练的教练,训练场教练很多,找不到位置的一路打听就行;基础课训练主要是教打火、打灯、起动、刹车、离合等等,完毕之后会让实际上车练习一下,一般跑个三两圈就差不多熟悉了。

后面剩下一个整天的训练,就是科目二和科目三,练习的内容是科目二:绕桩、单边桥、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科目三是道路训练,主要是打灯、并线,过人行横道公交车站,掉头,加档加速,靠边停车以及安全意识训练,根据自己约的时间直接到训练场地,然后先去领头盔,有押金,退头盔时退押金;领完头盔后根据自己的车型分组开始训练,记住更换场地的时间点,绕桩和单边桥坡起不在一个区域,全程教练会指导,听从安排就行,基本上上午就是科目二的三项训练,下午会转到科目三场地,全天人停车不停,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然后到下午三点半左右会统一组织去往摩托车实际考试场地进行考前测试,感觉自己练习差不多可以去,感觉不行的可以继续约车训练。但是建议去,可以根据自己的测试情况来决定是否报考,最主要的是可以先熟悉考试场地以及流程,这样考试的时候心里就有底了。

4. 科目二及科目三考试报名成功之后,回去了就继续在APP上刷科目三理论课的题,和科目一的准备一样,看对应的视频,刷考试题;另外考试前一天的16:00--20:00是有四个小时的练车机会,如果感觉考试没把握的建议再去练习练习,巩固一下;当然练得比较好的不去也没关系。

考试当天直接去西区备考室取号排队等待考试,一次考试有两次考试机会,科目二绕桩撞杆不合格,单边桥上不去不合格,中途掉下来扣10分,中途熄火扣10分(但是三秒钟之内打着火,系统也不会识别到),定点停车前轮压线不准,靠前或靠后不超过30公分扣10分,起步溜车扣10分等等,描述不准确的欢迎指正。就是说有两次犯错的机会,出错了要冷静继续后面的流程,不用刻意追求完美,合格万岁;科目三起步和掉头不打灯不合格,并线及掉头不想左后方观望的不合格,过人行横道和公交车站不减速和左右观望的不合格,靠边停车超过三十公分的不合格,虽然看着这么严格很恐怖,但是科目三这一套流程是固定的,记住就行,基本上都能通过。另外备注一下,每一科考完之后一定要去签字处签字确认,不管合格还是不合格都需要签字确认。

走到这里恭喜大家已经成功90%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合格后,三轮摩托车学员有一个两轮摩托车的体验课,一定要去签字,否则无法考科目三的理论课。

如果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时间是上午,等到上述考试流程合格结束后回到东院去取号排队下午的科目三理论课的考试,当然时间不方便当天也可以不考理论课,之后的工作日哪一天都可以去考。如果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时间安排的是下午,那么理论课考试只能后续再去一次了;OK,等到科目三理论课考试合格,签字确认后去往指定的教室(一般还是科目一备考的教室)上交老的驾驶本,然后等待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领取新的驾驶本了。恭喜增驾成功。

本人12号考的科目一及基础训练课,约的19号训练科目二科目三以及报名考试,24号考试合格当天领取新的驾驶本,只去了三趟搞定。另:科目一和科目三理论课考试时间必须间隔七天以上,也就是说最快八到九天就可以增驾完成。

第一次写总结,文笔不好,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