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福特福克斯新车首付多少()

因为有广州车展,再加上车企年底发力。所以,11月上市了很多新车。面对新车们的诱惑,不少消费者已经蠢蠢欲动了。但,钱成了很多人购新车路上的绊脚石。



有!在11月上市的几十款新车中,教授挑出了5款车型,它们无论是售价,亦或是给出的购新车政策都颇具有吸引力噢。下面就让教授跟大家一起来研究研究。

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88-16.58万元

让你安心型+传统低利率型:

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计划

1年零利率、2年3年低利率



合资紧凑型轿车的定位热门、换代全面升级、出众的性能参数,全新福克斯的呼声一直非常高。但,关于新福克斯用上三缸发动机的质疑声也是不断。对此,新福克斯在上市时很巧妙地推出“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计划”,向广大消费者投出一个定心丸,表明了对新福克斯的动力很有信心且很有底气。同时,全新福克斯在售价不高的情况下,更是给出了1年零利率,2年3年低利率的金融方案。例如,如果贷款24期6万5千元,利率就是2.99%,也就是均下来月供2793元。这样的政策优惠算得上是很实在了。



那新车值得买吗?

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提升是挺明显的,外观的变动不算大,但LED大灯的加入无疑让新车的精致度更高,焕然一新的内饰更时尚了,空间也再也不是福克斯的劣势,动力水准也有足够的底气傲视同级别其他品牌产品,整体实力不俗的福克斯的确足够有能力让消费者买单。只不过新福克斯现在还需要给一点时间消费者去接受三缸发动机,而且也要为提升品牌力下功夫。当然,如果你是不在乎这两点的,教授觉得选择新福克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汽三菱-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传统型:零利率+长质保



主打年轻牌的奕歌在已经白热化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需求突破口,那么,在新车金融政策方面自然会更多地顾及到年轻消费者。2年0利率官方政策虽然比较常规,但对于合资品牌来说也比较难得,而一款10万多的车,咬咬牙花2年时间零利率供完,还算比较贴合实际的。



那新车值得买吗?

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合资紧凑型SUV,广汽三菱奕歌目前还是有一定的关注度和新鲜感,再加上给出了一个在同级别竞品中是比较厚道的售价;不到13万的起步价有着不错的吸引力。而且奕歌本身产品力不俗,有保障的动力、四驱系统、时尚设计等产品特点,都是比较出彩的地方,教授认为售价15.58万元两驱梦想版还是比较值得考虑买的。而对于喜欢四驱的用户,顶配版会是唯一的选择,价格稍高、性价比一般,如果不是对四驱有硬性需求都不太推荐。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指导价:15.59-23.99万元

全覆盖型:免息、置换补贴、

长质保、免流量等等



对于现代途胜,大家应该都有点陌生了,毕竟这款韩系SUV一直都不是多热门的存在。这次全新换代,途胜主要用上新的设计以及更符合时下潮流的互联车机。定位比之前更年轻的途胜虽然没给出多有诱惑力的价格,但是新车政策方面还是很丰富的,3年免息、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5年10万公里质保、智能网联流量免费等,涉及了方方面面。



那新车值得买吗?

全新一代途胜进行了多方面的提升。外观用上最新的家族设计,好不好看教授就不做评价了,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而内饰方面布局也有了全新的调整,整体来看是更时尚了。在配置上方面更是加强了目前消费者较为看重的互联功能。熟悉的1.6T+7DCT的组合依旧搭载在途胜上,实际性的改变并不大。总体来看,新途胜的提升算得上是与时俱进,但这它整体产品力还是不太突出,并没有在同级市场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想让消费者为它掏腰包还是比较困难。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元

开始得很轻松型:购置税减半、

0息贷、0月供、0首付、免流量



比起前几个月上市的哈弗F5,哈弗F7的新车购车金融政策更是诱惑:“减、零、免”三大方面。首先,购置税减半。虽然对于一款10来万的车来说,这个减半其实也就是几千块的事,但是抱着能省则省的心态,消费者还是很喜欢的。再来,0息贷、0月供、0首付,就是一开始零首付,约定时间内免利息,也不用按每月支付按揭金额,这样的购车方式是开始很爽,但可能需要一年中的某个特定时间给一笔比较大的金额。最后,就是免流量等服务,这对于一款主打智能网联的SUV来说还是很有用的。一系列的购车政策下来,的确让消费者购置哈弗F7开始得比较轻松。



那新车值得买吗?

哈弗F7是一款新车型,但它其实又让消费者觉得很熟悉,尤其是动力方面,用的就是哈弗汽车现如今最为成熟的1.5GDIT/2.0T+7DC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哈弗F7的诞生可以说是哈弗品牌“车多力量大”产品策略的其中一步。要说哈弗F7值得买吗?如果觉得它颜值还挺不错、看中它互联功能的,购买哈弗F7算是一个比较稳重的选择。

江淮汽车-瑞风S4

指导价:6.78-9.88万元

购新车送大礼包型:啥都有



江淮瑞风S4是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全系售价不超过10万元以及购新车礼遇不错,吸引了不少车展观众的注意。特别是有意在近期买新车的消费者,看到免费升级18寸轮毂、终身送每月40G流量、3年零利息、终身免费保养、5年/20公里质保,这五大礼,很自然会想去多了解一下。这就跟吆喝“最后几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效果很像,消费者抱着好奇心也会想多看几眼。



那新车值得买吗?

从目前的产品来看,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瑞风S4都有模有样的,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动力方面比较入门与定位相符,再结合比较低廉的售价,高性价比会是瑞风S4优势所在。但质量控制和品牌力还是不够强,相比起同级竞品的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消费者估计还是会对瑞风S4摇摇头。

Anyway

最近有什么买起来比较轻松的新车,

教授都已经给大家挑出来了。

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