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2011年卖多少(2012年的奥迪a4l能卖多少钱)

2011年上牌的奥迪A4,我想这里说的A4应该是A4L吧。因为国产最后一代A4,08款之后就不再换代了,11年的时候买这款车的朋友极其稀少了。

相比之下,加长之后的A4L成为了热销车型,当时11款有1.8T、2.0T高低功率、3.2三款发动机,其价格相差很大。其中销量最高的为2.0T的低功率版本,2.0T舒适型。

因为品牌的附加值,A4L在整个中型豪华车市场中,虽然质量不是最好的,小毛病也不少,但保值率还算可以。

A4L最大的优势在于品牌和保有量,车子当初卖的多,虽说是豪华品牌,但随便找个汽修厂就可以进行维修和保养。

如果是A4L2.0T舒适版的话,车况正常市场价在11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如果是老A4的话,市场价在7.5万左右,具体看配置和车况。卖车公里数没多大影响,主要是车龄,落地第一年贬低15%,之后每年8%-10%,这个是车商收购的基本公式,如果是卖给个人客户可以高卖5%-10%,

优点:必须是“脸脸”,钻石切割的流线外型,霸气的前头格栅,犀利的前眼大灯还有直列式尾灯和刹车灯辨识度极高,每当夜晚走在大马路上都是一颗耀眼的钻石。还有就是动力,279匹马力,发动机2900转时涡轮介入,广告是6.2S破百,基本大街上除了性能车、除了328、除了3.0T的车想虐就虐。

缺点:昨天之前都没有不满意,各方面都喜欢,内饰、外观、提速、行驶稳定性都好,卤素大灯都没意见,谁叫我们没那么多钱上高配呢!昨天脚歪了让我非常意外,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所以现在除了安全是我最大不满之外,没有其它不满,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我的帖子《断了我的凯迪拉克梦》

外观:外观就不用说了,买这车的基本都喜欢。特别是尾灯,晚上开车出去老远就能认出来,品牌辨识度高啊!

内饰:一般吧

空间:够用 比短轴的略大 后排3人略挤

配置:在同级别车型里边、个人觉得还不错。

动力:动力是这车唯一的亮点,同价位没跑得过它的吧

操控:故意加重方向盘为了在感官上提升操控性,但是能感觉到操控性还是不错的

油耗:所在城市路况较好,平均油耗在九个油,不过用油量也还是很大的

舒适:跟这个车本来就是悖论,运动感那么强的车,算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