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元理财产品是一个什么公司(乾元理财产品介绍)

日前,建信理财有限公司首家推出两款经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登记的银行理财子公司产品——“乾元”建信理财粤港澳大湾区指数灵活配置理财产品(第01期)、“乾元-睿鑫”科技创新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据悉,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均主要投资于标准化资产,购买起点均为1元,由建行代理销售,建行STM智慧柜员机购买渠道率先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其他渠道将陆续开通购买。

“乾元”建信理财粤港澳大湾区指数灵活配置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股票、债券、金融衍生品等资本市场投资品,其中股票投资部分采用粤港澳大湾区指数化投资策略。“乾元-睿鑫”科技创新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为3年期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采用“固收打底+权益增厚”相结合的策略,布局股市长期配置价值,提高资本市场的稳定性。

本文源自金融时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