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的本田xrv多少钱(本田xrv15l多少钱)

导读:这两年,随着车位的紧俏,城市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小型SUV开始热销。

而中国车市的紧凑型SUV,竞争越来越激烈。小型SUV有着它天然的优势:视野好、车身小好停车、动力强,小钢炮等等一系列的优点。每一家大的厂家基本都推出了小型SUV,比如:别克的昂科拉、福特的翼搏、雪佛兰的创酷等等一系列车型。其中本田有一款车型特别的热门,这款车型就是XRV。

这款车型在市面上讨论的是比较多的,而且销量也是相当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型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2019款本田XR-V(国Ⅵ)指导价从12.79万到17.59万元,该车系上市时间为2019年7月份,是一款5门5座小型SUV,这款汽车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T和1.5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CVT无极变速和6挡手动。

全系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0KW,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220N•m,从价位上来看不算贵,贴近家庭用车。从动力上来看,1.5T是新猎装的发动机,动力强劲。但是老款1.5L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2019款本田XR-V(国Ⅵ)该车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经过我们的试乘试驾,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驾驶感也很不错。其中它的车身是比较短的,比较好停车。

2019款本田XR-V(国Ⅵ)全系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全系前悬架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后悬架,采用的电力助力,这个性能属于一般。

2019款本田XR-V(国Ⅵ)配备的轮胎规格为R16和R17,轮圈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在辅助操控配置上来看,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2019款本田XR-V(国Ⅵ)的驾驶切换模式为运动和经济这两种模式。

在外部/防盗配置方面,2019款本田XR-V(国Ⅵ)全系部分配置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前排)。

2019款本田XR-V(国Ⅵ)座椅全系采用了织物、真皮和皮/织物混搭这三种材质,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多媒体配置方面,2019款本田XR-V(国Ⅵ)全系车型均配备了触控液晶屏,尺寸为8英寸。

其实中途来看,XRV的配置还算不错的,如果价格到位,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