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有什么app(暗黑三有什么隐藏内容么)

自《守望先锋》上一次推出新英雄“回声”至今已经有两年之久,如此漫长的等待可谓是伤透玩家的心。然而就在前几天,暴雪忽然公布了《守望先锋2》新英雄“索杰恩”的背景故事,并宣布会在本月26号的外服Beta测试中实装这名英雄。

一石惊起千层浪,玩家们纷纷表示“爷青回”,还有不敢置信“以为是整活结果是真的”,更有玩家说道“我受到了召唤,我必须回应,一如既往”,看得人眼眶一红。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从满腔热爱的玩家变成了现在评论区接龙整活的模样,但无论如何,那个夏天守望先锋带给我们的感动没有改变,我们也万分期待《守望先锋2》可以续写当初的美好回忆。

就在这守望先锋玩家狂欢的时刻,却有玩家想起了暴雪旗下的其他IP。要说暴雪当年那是真给力,魔兽,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哪个不是鼎鼎大名。它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先说魔兽系列吧。《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还是2003年发行的,但丝毫不影响玩家们对于创作地图和游玩地图的热情,而著名的Dota2电竞也如火如荼,甚至在去年出现了“为什么不BAN猛犸”的灵魂发问(想起来还是很生气)。《魔兽世界》也在不间断更新中,最新资料片会在20号公布,可以说是现况比较好的一个IP。而且今年五月份暴雪也将推出魔兽系列的手游,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星际争霸2》则是早在2020年就宣布停止付费内容更新,只能说硬核RTS终究是落寞了,希望暴雪能早日推出星际3吧。《炉石传说》则是刚推出了一个全新资料片“探寻沉没之城”,而且还将作为亚运会的电竞项目,前景一片大好。至于《风暴英雄》……还是那句话,风暴要火,就是一直没火起来。

显然和前两年比起来,暴雪今年的动作很大。毕竟是底蕴深厚的老牌公司,加上“巨硬”的加成,暴雪想要摆脱困境逆袭“翻红”也不无可能。而暗黑破坏神系列,就是这里头至关重要的王炸。根据最新消息,《暗黑破坏神4》预计在2023年发售,而今年大菠萝玩家们也有很大可能玩到《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

事实上,《暗黑破坏神:不朽》已经开启预约了。国内玩家们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和大神APP上进行预约了。插播一句,在大神APP进行预约还能获得定制大神头像框,专属安卓预约礼包等大神的专属福利,还有机会赢取苹果13手机。

大神APP的暗黑不朽圈子里,会实时更新暗黑相关的最新资讯,而暗黑系列里认知度最高的玩家社区“凯恩之角”也在大神APP创立了账号,实时分享优质玩家故事。

同时也有许多参与过内测的玩家一同搭建内容,包括独家试玩报告、新版本介绍、职业技能解析、系统玩法攻略等,全都可以在这边找得到,还是比较方便的。对于暗黑系列新玩家,也可以在圈子里看到暗黑手游的背景故事时间线、暗黑手游编年史、玩家前辈内测攻略经验等,对萌新很是友好。

总而言之,作为暴雪的老粉丝,我们还愿意相信“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相信我们能等到暴雪重归辉煌的一天。也期待能早日玩到暴雪筹划中的新游戏《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当然,最有希望的还是《暗黑破坏神:不朽》,现在在大神APP提前预约好,就能第一时间玩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