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导航的汽车最低多少钱(汽车导航需要多少钱)

随着智能化汽车的发展,车机系统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因为之前的车辆,根本没有什么功能,一个收音机,一个空调,导航还要靠手机。

但是如今的汽车不同,各种五花八门的功能可以说是拉满了,在线导航、在线影音、车机互联、智能驾驶、语音识别,因此车机的重要性也就越来越重要了,一个不好用的车机,可能会让你随时感受到卡机、延迟甚至是智障一般的人工智能,而华为的鸿蒙车机,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车机系统,没有之一。

虽然好用,但是之前搭载鸿蒙车机系统的车型都售价不菲,问界M5售价是24.98万~31.98万元,极狐阿尔法S全新华为HI版售价39.79万元,让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及,但是实际上,市面上也有一款售价比较便宜的搭载鸿蒙车机的车型,那就是北汽旗下的紧凑型SUV魔方,售价区间仅为10.29万-15.39万元,并搭载了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同时该车也是目前市面上搭载华为智能座舱最便宜的SUV车型。

它采用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嵌入了华为鸿蒙OS智能车机系统,并支持整车OTA。加上车规级麒麟990A芯片和5G网络接入,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0英寸AR-HUD功能,整车的科技感非常强。

除了车机系统以外,这款车的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北汽魔方搭载了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2%,其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5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在7.9秒左右。

北京魔方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而轴距达到2735mm,属于典型的紧凑级SUV,它的设计也非常科幻,无边界样式的中网,配合渐变造型的内部菱形装饰,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中网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部采用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这款车其实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鸿蒙车机,这是目前市面上售价最高的搭载鸿蒙车机的车型,如果你想要感受鸿蒙车机系统的流畅度和功能性,可以去体验一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