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xts优惠多少钱(合肥凯迪拉克xt5优惠)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网上那个追高铁的ATSL非常的火,因为他巨大的优惠价格,强大的动力,又是豪华品牌让大家非常心动,其实他的二哥XTS比他更具性价比!

起亚k4在他面前好小

因为本人的好兄弟 在去年正好买的就是XTS 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幸的了解和试驾了这个车的优缺点,这个车上去真的很大啊!怎么看都是大气稳重 回头率还是很高的。走的是成熟稳重路线,是很多人喜欢的风格 5103mm的车身长度 比中大型车标杆宝马5系还要长 但是2837的轴距却差强人意 甚至比ATSL的轴距还要短 实际乘坐空间还算比较满意。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 269匹马力 面对1840的整车质量8.1秒的加速已经很满意了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屁股太长 好处是后备箱真的很大。还有人说这就是一个君越换壳子,可以实际的告诉你这并不是像你们说的那,这个车无论驾驶感受豪华度品牌都要高于君越。

XTS的内饰可以说非常的具有科技感,整体看上去也很有高档车的感觉,独特的CUE系统会让你时刻享受着不同于常态的车内感受。就是系统反应速度有点慢 内饰做工非常扎实,做工也很精细。全车真皮座椅。全车标配的BOSE音响,效果非常好低音好的不要不要的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配备有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定速续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等配置该有都有

刚到车当晚

汽车油耗官方7.9但是开起来实际油耗达到12个左右,可能是因为油门踩的多吧,需要加95号70升的油箱加满一次大概500元 我们是县城的保养还要特地去合肥他 ,2万公里以后一次大概需要2000元。对于工资3000的我这个车给我也开不起养不起啊,当时分期28T精英型落地29万左右 全款大概27左右,这个价格有人说了为什么不买奥迪a4l 宝马3系啊,这个价格确实够买bba但是也只能买到低配的,论这个车当初可是对标奥迪a6宝马5系的,因为种种原因和品牌价值如今沦落到和a4l宝马3系做竞争对手。

总体来说这个车目前还是十分适合入手的,比同级别更低的价格,更多的配置动力。喜欢就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