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贴车顶膜多少钱(到店里贴车顶膜要多少钱)

  隐形车衣又叫做汽车漆面保护膜,是贴在汽车漆面上的层全透明防护膜,全身贴隐形车衣多少钱?通常根据车型的大小和用来计算费用的材料,部分进口隐形车衣品牌选用第四代顶涂TPU材质,整车价格通常在1.2W左右的PVC2.5W+,PVC材质价格通常在7000或8000左右。

  相比于其他汽车漆面保养产品,隐形车衣算得上比较贵的一类,造成部分车友认为没有必要贴一张遮样膜。这钱用得值不值?有很多车友觉得还比不上我们平时的打蜡来得实在,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从长远来看,隐形车衣是非常适用的。

  如果你的车是市场价值100万的豪华车,几乎每年都需要花费数万元左右的美容保养费用,遇到汽车刮痕或者小摩擦划痕后,还要花很多钱补漆,而隐形车衣具有自动恢复的效果,质量保证期长,可以很好的保护汽车漆面,避免原车涂料受到自然腐蚀和开车时擦挂造成的损害,还可以提高30%的漆面亮度,保持漆面的镜面效果,提高漆面的抗氧化能力。

  烟台大拇指小编认为从长久发展看来车衣相当于花一次性的钱,给车长久的保障。当然,如果你的车并不是特别贵的车,那么你也可以考虑补贴,这些都是看车主们自己的想法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