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陶谦(三国志11陶谦让徐州触发条件)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众所周知的是,在三国志11中不同君主之间除了相性、性格、属性不尽相同之外,他们在各大剧本中表现也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因此在玩家群体间便传出了“强势ID”的说法……

表现低迷的君主

经常玩三国志11的玩家应该能感觉得到,在大多数剧本中不同势力君主都是存在所谓的“固定打法”的,就比如刘璋、刘表这类君主在各大剧本中的表现往往都不会特别的好,他们经常都是在攻下几座城池后就不思进取了,而且在成为宅男之后他们也不会积攒兵力,等到周围的势力对他们下手的时候他们便会由于缺兵少将而被慢慢蚕食。

表现良好的君主

而诸如曹操、董卓、孙坚这样的君主则完全相反,他们不仅会打得十分激进不停地开疆扩土,而且还会爆一大波兵囤在家里,而这类君主在大多数剧本中的表现都会相当的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说的是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像251英雄集结剧本中孙坚那样(武将过多且被安置在柴桑这种靠港口吃饭的城市)的话他们的表现就不会那么好了。

而处于这两者之间的君主虽说不一定会对周围的势力展开穷追猛打,但他们也会在自己的城市内囤上一大波兵力与武装,其中最典型的应该就是司马懿这种动不动就在洛阳城内囤15W兵的君主了。

强势ID

经过论坛大神们的测试(用反汇编工具打开三国志11)发现,这些个君主之所以会有这么大差距或许就和他们的ID有关,像曹操、曹睿、曹丕、孙权、刘备这种表现较好的君主都是同一类的ID,而刘璋、刘表、陶谦、严白虎等表现较差的君主则属于另外的同类ID,因此玩家们也是得出结论道:强势ID的君主表现就是会优于弱势ID。

而除了君主外,在军团长中也存在着强势军团长(曹操、刘备、孙策等)与弱势军团长之分,而这或许也和他们的ID有关吧。

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这些君主的表现是否和他们的ID有关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长按点赞支持一波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