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什么意思(避孕套001003什么意思)

在一些贷款平台,经常会看到日利率0.05%、0.04%、0.03%,那么很多人就会觉得使用这笔钱,感觉很划算。可是,细细算来,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叫细思极恐!什么意思?就是仔细思考起来,感到极其恐惧。为何这么说,听我慢慢到来。

日利率0.05%,就是人家借给你100元钱,需要你每天给人家5分钱的利息。高吗?乍一看,不高,5分钱而已。再往下算,就是1000元钱,你得支付给人家利息是5毛钱。那么1万元钱呢?1万元使用一天,需要支付的利息就是5元钱。一个月的话,你需要付给放贷人150元的利息,一年呢?而需要付给放贷人1800元的利息。折算成年利,就是一万元需要支付18%的年利息。

和银行这个渠道来比,网贷平台的利息是18%,银行的是7%左右,相差了百分之十还多点儿。这百分之十就是民间所说的一分利。也就是一万元使用一年的利息是1000元。

所以,在这里,我郑重提醒大家,在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尽量使用银行渠道的资金,如果很难弄到,也尽量使用0.03%这样的资金利率,否则,长此以往,真的是每个人难以承受之重。

一定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