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怎么样)

若问北京中式装修设计公司哪家最好?那当属于坐落在朝阳区高碑店的四合茗苑了。如果你想深入了解,那么我下面的讲述,也许就会对您有所帮助。

首先,四合茗苑的设计总监刘中辉先生,作为国内顶级中式设计师,他带领的设计师团队,也是超一流的。孜孜不倦的研学态度,追求卓越的高贵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原则,都让这支队伍不断强大,并向着更高的专业性持续迈进。



其次,四合茗苑拥有标准化的施工队伍,所谓运筹帷幄于公司,决胜千里之工地。他们的任务,就是在工地搭建好每一块砖、搭建好每一条架、绘制好每一点图案等。用一位客户的话说:“我有好几次去施工现场,看房屋的装修进度的时候,我都看到了同一种景观,那就是工人们整齐的制服和认真工作的样子”。

第三,四合茗苑拥有一批专家级的中式设计师,他们不但经验丰富,专业程度高,在监督施工现场作业,协调各式各样工作事宜,解决各种突发事件等方面,都能够独当一面。有责任感、有担当、委派任何事情都能拿得出手,是我们设计师最好的品质。


第四,四合茗苑在总监刘中辉先生的带领下,在所有设计师的不断努力下,获得了多项国际、国内大奖的殊荣,受评的荣誉称号更是数不胜数。当然,未来的四合茗苑也将会向更高的层次前行。



最后,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的总部在北京,但是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