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ems是什么(淘宝ems是什么快递)

做淘宝的朋友都清楚,在淘宝发货平台中可提供四种物流服务,但是也有存在发货一不小心触犯淘宝规则的情况,这次整理了一些常见的淘宝电商物流运营模式。

1、无需物流

如果卖家出售的是虚拟物品或本地自取,不需要物流运输,选择在无需物流里直接单价确认即可完成发货。

2、限时物流

限时物流是为了对物流的时效进行约束而产生的一种新型的物流方式。是指淘宝与快递公司签订的协议,使快递公司保证在约定的时间内把卖家的宝贝送达买家。若延时或超时,将对快递公司作出罚款等相应的处罚。目前提供限时物流的公司有:韵达快递、联邦快递、圆通快递。

3、在线下单

在线下单是指与淘宝合作并推荐的快递公司。选择在线下单的快递公司,淘宝会负责联系相应的快递公司上门取货,省去自己联系快递的麻烦。目前与淘宝合作的推荐物流公司有EMS、E邮宝、申通、圆通、韵达、宅急送、中通、天天...

4、自约物流

除了选择淘宝推荐的物流公司外,卖家还可以自己在本地直接联系物流公司,价位会依据卖家的批量来定。

了解完发货平台的物流模式就能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物流方式,淘宝店铺竞争激烈,所以每一个环节都是致胜的关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或者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