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4结局(仙剑4结局解析)

备受期待的《仙剑奇侠传4》,终于杀青了。

6月15日,随着《仙剑4》最后一场戏完成拍摄,剧组也宣布杀青,演员们现场庆祝。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韩菱纱的女演员鞠婧祎,出现在杀青现场。

可以看到,鞠婧祎身穿一袭红衣,古典范儿十足,左手拿着“韩菱纱”的玩偶手办,右手捧着鲜花。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仙剑4》开拍以来,鞠婧祎最清晰的正面剧照了。

不得不说,鞠婧祎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尤其适合古装扮相,很期待鞠婧祎在剧中的表现。

网友们注意到,鞠婧祎脸上怎么会有红色类似血液的东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看过《仙剑4》原著的朋友都知道,韩菱纱是一个悲情角色,她出生于盗墓世家,背负拯救家族的命运踏上寻仙之路,最终殒命。

由此可以推测,鞠婧祎这套妆容应该是剧中最后一场戏,韩菱纱的生命消耗殆尽,为了表现出虚弱的样子,所以就用这套“战损妆荣”来展示。

《仙剑4》男主陈哲远同样出现在杀青现场,他和鞠婧祎站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陈哲远站在台上,手捧鲜花,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坚持4个多月的拍摄计划终于告一段落了。

陈哲远鞠婧祎旁边,还有许多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另外两位主演,茅子俊和毛晓慧。

有一说一,陈哲远的颜值还是很耐看的,很符合仙侠剧男主的气质。

还记得《仙剑4》刚选角的时候,网友们还并不认同陈哲远饰演的云天河,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在年轻演员当中,似乎没有比陈哲远更合适的人选了。

《仙剑4》原著游戏当中,男主云天河是一位天真老实、心地善良、不谙世事、重情重义的少年,陈哲远眼神中有“少年气”,笑起来感染力十足,从外形各方面来看,陈哲远很符合原著形象,就看他能把这个角色演成什么样子了。

和原著当中的云天河形象有所不同,陈哲远的发型和穿搭都区别于原著游戏,看起来更符合当下的审美。

气质这一块,陈哲远拿捏得十分到位,和鞠婧祎站在一起,CP感十足。

《仙剑4》是仙剑系列当中,剧情最感人的一部,《仙剑4》游戏问世这么多年,影视剧却迟迟没有开拍,就是为了不破坏景点,等以后有条件了,打造精品剧。

如今《仙剑4》已经杀青,从现场剧照来看,这部剧的质感还是蛮不错的。

《仙剑》系列影视剧都是偶像剧,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性格鲜明,除了云天河韩菱纱之外,慕容紫英和柳梦璃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从颜值上来看,茅子俊饰演的慕容紫英不比云天河差。

《仙剑》系列之前只有两部剧,都是胡歌主演的,因此胡歌被称为“仙剑专业户”。

时隔多年,观众们终于可以看到全新的《仙剑4》了,至于能否超越经典,很难说。

从观众们对《仙剑4》的期待程度来看,大家都觉得剧情会被毁掉,烂片预定。


观众们之所以对《仙剑4》没有太大信心,是因为近些年来,影视剧市场的古装电视剧没有几部精彩的,几乎都是烂片。

除了最近刘亦菲主演的《梦华录》还算惊艳之外,别的古装剧,很难与多年前的《仙剑1》、《仙剑3》相媲美。

当然,不管《仙剑4》拍成什么样子,至少这部剧拍出来了,作为仙侠剧市场的头部IP,《仙剑》出手,谁与争锋?还是希望这部剧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一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