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违章多少天可查(广州违章一般多少天可以查到)

今天是2022年4月18日,

农历三月十八,

亲爱的用户和粉丝们,早上好!

广州今日阴天,有小雨,

17~21℃

【一周精选丨“感觉良好!”背后暗藏多少黑科技?】2022年4月16日9时56分,在太空遨游半年的神舟十三号飞船在东风着陆场平安降落,太空“出差”的3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安全顺利出舱,重回地球的怀抱。航行半年,神舟十三号有多少中国航天的新纪录?

【一图速览广州疫情发布 | 近期去过封控管控区市民须自我隔离并报备】4月17日下午5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4月16日15时至17日15时,本次疫情广州市新增26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发布会上,广州疾控对疫情期间公众如何配合做好流调工作作出了提醒。

【今日搭18、22号线上班,留意这些新变化】十八、二十二号线启用新版运行图,今天是第一个早高峰。乘客在番禺广场站和冼村站候车时,要注意新变化:番禺广场站,十八、二十二号线换乘方式有变化;22号线换乘18号线冼村方向实现同站台换乘;冼村站,十八号线快车、普通车停靠站台有变化。

【18日起,海珠区、白云区这些公交、地铁恢复运营】根据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疫情防控情况,4月18日运营时间起,恢复以下公共交通:恢复地铁二号线南洲站,三号线大塘、沥滘站,广佛线南洲、沥滘站正常运营服务。(另根据白云区防范区疫情情况,4月18日起同步恢复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白云公园、飞翔公园正常运营服务)。公交方面:南洲街防控区域范围内89个公交站点(公交总站9个,中途站点80个)恢复停靠。

【荔湾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缩小】自4月17日14时起,华贵路贵贤上品小区A5栋调整为封控区;华贵路贵贤上品小区A1、A2、A3、A4栋及公共范围区域调整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天河区车陂街道:临时撤销防范区内的公共汽车广氮花园站】从4月17日首班车起,临时撤销防范区内的公共汽车广氮花园站(双向),途经的公共汽车40、408、408A、432A、764、夜43、夜47等线路采取临时飞站措施。请广大市民留意,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广东省颁布实施全国首个陶瓷行业产品质量分级团体标准】4月17日,记者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可诱生空气负离子陶瓷砖》团体标准近日正式实施,这是国内陶瓷行业首个产品质量分级团体标准。

【广东海警连查2起海上违法犯罪案件】记者4月17日从广东海警局获悉,近日,广东阳江海警局保持严打态势不松劲,在阳江市阳东区对开海域连续查获2起海上违法犯罪案件。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2022年将实施6次飞行任务】4月17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空间站建造进展情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郝淳表示,根据任务计划安排,2022年将实施6次飞行任务,完成我国空间站在轨建造。

【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可搭载7名航天员】4月17日,国新办就中国空间站建造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我国将研制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和新一代载人飞船,其中,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和新一代载人飞船的返回舱都可以实现可重复使用。新一代载人飞船综合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搭载7名航天员,另外它的上行和下行载荷能力也得到大幅度提高。

【泽连斯基:乌俄停战协议最终文本或由2个单独文件组成】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6日说,乌克兰与俄罗斯停战协议的最终文本可能由两个单独文件组成。即有关乌克兰安全保障的协议以及乌俄双边协议。

【普京签署俄公司从外国股市退市的法令】当地时间16日,为应对西方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规定俄罗斯公司在外国证券交易市场的存托凭证退市。

AI编辑:王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彭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