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雅阁20大灯多少钱一个(新款雅阁大灯多少钱一个)

今天让一个粉丝朋友失望了,我应该检讨。

朋友自己看到一款2013年本田雅阁2.0自吸车型,价格偏低于市场价,觉得自己可能捡漏,但是发生了一件不太好的事情,让这位粉丝非常失望。

雅阁这款车的保值率一直非常不错,皮实耐用也是它的一大优势,不错的空间表现加上漂亮的外形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客户告诉我们,车子价格7. 2万,还没有砍价和验车,车商告诉他这辆车圈漆。内饰磨损比较严重,所以价格才比较低。问我们价格是否合算。

客户跟我们说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怀疑车况没那么简单,应该还会有其他问题存在。再三建议客户派人去验车以后终于今天下午去看了。因为目前这个比较特殊的情况下,我们选择在室外,大概看一下车辆的情况,这也是为了大家都好。






通过照片来看,车辆四周还是不错的,腰线、棱角还是比较好的。我们第一步看了一下车辆的里程数高达18万多,根据这台车的工况看,还是比较符合的。(同时看了一下内饰,磨损还是可以接受的。真皮座椅的使用痕迹清洗一下效果应该不错。方向盘、手刹和档把磨损也比较符合这个公里数的状态。)

打开机舱,并没有发现异常,机盖,翼子板都是重新认识,一侧大灯更换,水箱框架更换。看到这里我就怀疑车辆还有严重事故,跟客户沟通一下,客户还是想购买这台车,并且希望我们继续检查。

我们继续进行了漆面的整体检测,通过漆膜仪的数值显示,除了大顶意外都是重新认识,其中右后翼子板数值偏低,由此怀疑有过更换。

打开后备箱后我们清楚的看到后侧围切割更换的痕迹;钣金部分变形;右后尾灯更换,螺丝位置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塑料片片。





看到这本以为车辆的问题到这里也就可以了,经过多四个车门的检查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





该车右侧两个车门门口有严重变形和修复的痕迹,副驾驶门口竟然连修复都没有一起查看下车辆右侧A柱,B柱都有一定的形变。

最爱漆膜仪检测的时候结论是大顶原漆,看到这里后使用漆膜仪检测了大顶与上边梁连接处的部分,发现有钣金修复的痕迹,说明这款车大概率发生过侧面严重撞击或侧翻。

最后进行了路试,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变速箱没有任何问题,车辆前两轮减震损坏。

车辆检测完毕后和客户沟通了车的情况并且强烈建议她不要购买,客户起初非常不舍得,问我:“什么价格可以考虑?”我说:“如果您执意购买那就把价格控制在6万左右,这个车气候驾驶有安全隐患。”最终客户和车商沟通价格,没有谈拢。事情告一段落。

在此告诫各位购车的客户,不要太相信低价车辆,很多车商从业多年都很少碰到低价车。而且换个思维,车商寻找车源的渠道多的超乎你想象,你能看到的车源信息如果是真实的早就被车商弄走了。

很多个人卖车的时侯连自己都不清楚情况又怎么能给保障呢?

我们的工作不是让客户省下多少钱,而是让客户钱花的有道理,物超所值,买一辆绝对好的车才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感谢大家观看!如果觉得感兴趣欢迎收藏、转发、点赞评论。

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