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新捷达刷隐藏多少钱(新捷达刷隐藏功能多少钱)


德系好车真实力,黄渤携手捷达SUV祝你飞黄腾达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第十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2000年,出演第一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2006年,因参演宁浩执导电影《疯狂的石头》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电影《斗牛》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这么大牌的一线明星能给捷达品牌做代言人,大家可以想想这车一定有它的亮点之处!




捷达Vs5提车一年了,由于我当时提的是进取低配车型有些功只有高配才有,低配没有哈!后来我才发现这款车可以刷隐藏功能!那什么叫隐藏功能呢!今天就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捷达Vs5这款车,有一些比较实用的隐藏功能,是可以用电脑和设备链接刷出来的!


提新车那会也没人告诉我呀,这新车还可以刷隐藏功能,我就是一个小白,后来通过加了一些微信群,看了一些论坛,才知道还可以这么玩!下面给小伙伴功能介绍一波:


可以刷出来的功能有锁车声,解锁声,运动指针,转向灯3变5,燃油可加注量,熄火后开门可手动车降窗,开车门亮同侧方向尾灯,紧急制动自动双闪,刹车尾灯全亮,开后备箱亮尾灯,锁车自动升窗,开示廓灯仪表灯亮!


这些功能有一些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说锁车自动升窗,还有开启示廓灯仪表灯亮功能比较实用,但是我昨天去我们当地4s店想让售后免费帮忙刷一下,结果他没有都刷出来,好难过!


只给我刷出来了开启转向灯3变5,运动指针,锁车声,还有燃油可加注量,就是可以看出还能加多少声油!


我群里有一位车友刷出来了,售后说可以把他的车开过来然后在帮我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