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宝来油耗是多少(2012款宝来油耗多少)

大家好,我是张Sir862(车迷862)。今天不和家聊车模,来聊聊我们家小宝8年的老宝来。这款宝来为2011款1.6L手动时尚型。当时在10年9初时08款的宝来进行了一个小改款。当时一直在纠结是买这款宝来还是10款的捷达。捷达当时相当的耐造,宝来还是比较居家。在最终我们选择就宝来的丐版。一点特别重要的原因就宝来的名字听起来比捷达更吉利一点,宝来,宝来,宝从外面全来家中。(别问我为啥不买吉利汽车)。第二点就是宝来当时车体线条要比起捷达更加的圆润而捷达就太方正了。性价比上宝来也比捷达高一点。当时觉得方正的车真丑但现在再看99款的捷达MK2,桑塔纳,99的W140虎头奔就变得如此经典。而且10款宝来也最漂亮的一代。现在的宝来从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了,车身的线条更加的有肌肉感。而10款的宝来外观方面给你的感受就可爱,没有太多硬朗的线条,用圆滑的线条凸显了车的萌感。

当时08的宝来刚小改款的时候还没有运动版所以宝来车型选择只有1.6和1.4T。颜色方面我们选择的铂金灰,现在看来这款宝来最受欢迎的也这个颜色了。当时选颜色选择这种灰色首先应为相比白色更加耐脏。黑色也同样耐脏但因为黑色涂到这款车身,感觉车小了一号。当时这个灰色的车几乎都买没了。还好有1.6的丐版和1.4T的豪华版。最终我们选择了丐版,也就放弃了Turbo。开了这么多年动力依然棒棒滴。这款EA111发动机也有缺点,比如说上坡有点小费劲。但日常在城市里开动力完全没问题。而且油耗成绩还算不错百公里油耗控制在7个右。所以说这个车很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