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是美国的什么日(4月29日是美国什么节日)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6月15日,据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发布消息,该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

此前

报道

福奇:新冠大流行尚未结束 美国不太可能消除疫情

当地时间4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并没有结束,美国不太可能消除新冠疫情,但应努力控制病毒。

福奇表示:“当我说我们不再处于那个暴发性的急性阶段时,这并不意味着大流行已经结束。”“它并没有结束,我们仍在经历一场全球大流行。”

福奇:个人应在参与活动前评估自己的染疫风险

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增加,个人应在举行或参加活动前评估自己的感染风险。

在被问及华盛顿特区大型晚宴后多位政要接连确诊时,福奇表示,负责举办大型晚宴、白宫宴会的人,应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作出决定,并考虑当地疫情趋势。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格里迪隆俱乐部晚宴(Gridiron Club Dinner)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后,至少67名与会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商务部长及多位白宫官员。

福奇: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加速传播,美国疫情持续蔓延。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在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但如果你接种了新冠疫苗及加强针,你生病的几率就会非常低。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 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