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锋范油耗是多少()

我现在现在很多年轻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那么对于年轻人而言,选择怎样车型才最好的呢?我认为还是日系车比较好点,毕竟日系车毛病少,耐用且省油,对于后期养车也不会有压力,关键是保值率也高,所以今天为年轻人推荐一款本田的神车,本田锋范如今也是跌破61800元,论性价比还是很高,可惜现在年轻人却看不上。

虽然说锋范的外观看起来有点老旧,甚至有点怀旧,但整体还是过得去。当然,外观这个东西也是见仁见智,记得当我第一眼看见这辆车就觉得挺不错的,而且也挺洋气的,特别是这个款式还挺经典的,也许我是一位比较怀旧的人,所以看捷达、桑塔纳这类都觉得好看,锋范也是如此,没有个性化的前脸,也没有主流的led灯,但总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非常漂亮。

我从侧面看的时候,我就觉得锋范的车身特别美,特别是这种腰线,也挺硬朗的,整体来说还挺大气的。但是锋范的定位是家用代步车,所以空间方面还勉强够用,对于一个人的我完全够用,车长4.45米,轴距2.6米,这个尺寸在这个价格当中,空间的表现算是可以的,腿能伸展开,坐着不憋屈,后排无所谓了,乘坐空间:不坐人,不过挺大,尾箱也的容积也很大,符合家用的标准。

锋范的底盘是我最喜欢的,保护性非常高,整个底盘都被包裹着,遇到烂路也不用担心刮到底盘,而且品质有保值,即便是开个20万公里也不会有螺丝脱落。锋范整体舒适性还算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车内的隔音效果太差,行驶在路上时,坐在车内能明显地听到风噪声,当然隔音差也是本田的通病了。

至于内饰方面还是很廉价,塑料感强,而且入门级车型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变速箱也是手动的,对于新手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磨练。车内唯有红色的一键启动能够吸引到我,配置很少符合家用,重要的是零部件的品控很好,不会像德系车那样遇到雨天就有毛病。这车的操控性也很不错,方向灵敏,指向精准,对比丰田和日产的车,就是稍稍重了一点点,正好煅练双手臂的挠侧腕曲肌、挠侧指屈肌、尺侧指屈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三肌等部位!

锋范油耗非常低,我平时基本来市区开,走走停停,路况也不是非常好,经常堵车,综合油耗一公里4毛钱左右,非常不错。锋范的动力我基本可以接受,平时日常使用基本上在市区提速挺快的,偶尔在高速脚轻轻一点就跑,驾驶感受还是比较稳。1.5L的自吸引擎最适合跑高速,直线性很强,而且131匹的马力上了高速就有感觉了。

今日话题:锋范的发动机曾经也创下无大修的记录,像这样实用的代步车,为什么不会现在的年轻人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