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轿车轮胎正常气压多少(别克英朗轮胎气压多少是正常)

前段时间去保养,见车子已经跑了四万公里了就做一下四轮交叉对调,当时也没考虑到胎压监测的问题,保养完就直接回去了。

后来开车看胎压的才发现,轮子换了,胎压监测也跟着轮子一起对调了,所以导致了看胎压监测的时候,左前轮的胎压实际上是右后轮的,右前轮的胎压是左后轮的,这样看起来非常的不方便。我就打电话给保养车的师傅,他说弄不了要去4s店用电脑进系统重新弄过。去洗车的时候也问了洗车店会不会,也说不会,说要去4s店。

后来我就试着在车友群问了下,有个车友说这个可以自己调,重新学习就可以了,也不是很复杂,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要特别注意的是大家停好车挂上P挡后一定不要熄火,要保持车子在启动的状态。我第一就是没有启动车子,只是把车子钥匙扭到通电状态就开始操作,结果按步骤操作完后胎压监测无法正常读数。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系统暂时无法检测到胎压,还特地开了几公里还是不行,然后熄火等十分钟再通电也还是一样。我当时那个后悔啊,早知道就不学习,虽然胎压对调了,但起码还能看,现在要去4s店弄才行,自找麻烦了。

后来我想想还是再试一次吧,要不再试一次,就把车开到洗车店附近(开到洗车店是因为洗车店可以免费充气,哈哈。重新学习胎压需要放气,学习完以后要马上充气才可以),这次没有熄火。

第一步,按方向盘左边圆杆上的菜单“MENU”按键。

第二步通过转动圆杆,进入胎压监测页面。

第三步,长按这个确定按键3-5秒


第四步,胎压重新学习,转动圆杆选择“是”,按确认键确认,就会显示正在学习,同时左边转向灯亮起,这个时候就可以下车用一个尖一点的物件开始左前轮放气,放气时间大概10秒左右,会听到喇叭响一下,同时右边转向灯亮起,这时就去右前轮放气,和左前轮操作一样,后面两个轮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放气顺序是顺时针方向,依次是左前轮-右前轮-右后轮-左后轮)。在最后一个左后轮放气完毕后会听到喇叭,叭叭连续响两声,这个时候就证明胎压学习已经完毕了。


第五步,我们上车后可以看到,胎压低请给轮胎打气。

第六步,按确定按键会出现“请检修胎压监测系统”然后继续按一次确定按键就会监测四个轮胎的实时胎压了。

这样子就完成了整个胎压学习的步骤,可以看到胎压都很低,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找地方充气了,所以为了方便前面有提到过我们可以直接把车开到可以充气的地方,这样就需要低胎压长时间行驶了。

正在给最后一个轮充气,充完气就可以正常行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