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一套电磁悬挂多少钱(电磁悬挂多少钱)

【有车以后 新闻】近日,有车以后APP从相关途径获悉,WEY旗下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拿铁将于今年的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拿铁采用了WEY品牌家族旗下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黑化处理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灯腔内部加入了家族化的竖型元素,眼神锐利,攻气十足。

车侧方面,新车侧面轮廓造型和WEY摩卡有些相似,车身比例匀称,柔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视觉美感。车尾造型凹凸有致,层次感表现突出,尾灯内部灯腔同样加入了竖状元素,增强了车尾部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拿铁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从账面数据来看,新车的三围尺寸数据基本处于该级别车型的一个主流水准,是一个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和首款车型摩卡相似的设计风格,撞色设计辅以纵横交错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为简约、时尚的内饰氛围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配置是拿铁的另一大亮点,除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9.2英寸液晶仪表盘外,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电磁可变悬挂、手势挪车等科技含量比较高的配置以及功能。

机械动力部分,WEY拿铁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由1.5T发动机+多模混动变速器组成的柠檬DHT混合动力系统。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7.5s,百公里油耗低至4.9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编辑总结


拿铁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WEY品牌的全新产品矩阵,也为国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购车选择。从它目前展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市场竞争力还是不错的,现在就看它会给出一个怎么样的价格了。更多新车信息,有车以后APP将持续跟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