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火影鸣人(重生之火影鸣人 阴三少)

大家好,我是爽哥,本期分享5本能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火影同人文,有轻松日常,也有热血战斗

第一本:《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作者:笔下藏剑

书评:一本不错的火影同人,可以把它当成死神版火影。“蓝染之后,再无死神”。这本书,是我见过所有同人小说之中,刻画蓝染形象最为接近原作的一本。蓝染就应该是这样,智多近妖,实力超群,有着几乎所有人都没办法理解的野望。根据作者君自己的构思把火影的世界观同步的扩大,甚至是引入博人传中的世界观,完全代入了死神世界体系并入查克拉中,主角智商极高、其他人物智商情商也不低、各有特色,难得的火影同人好文!

第二本:《火影之恶魔法则》 作者:很龙很傲天

书评:很不错的一本火影文,读起来超爽!不虐主!主角药师羽,穿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仅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猪脚药师野乃宇收养的孤儿,自己的人傀儡都有恶魔果实的能力, 开发忍术就想喝水一样简单,再加上线线果实,当然是无敌了。主角很强力,一路平推,疯狂升级!少有的新奇构思,新奇创意,热血战斗,不能错过。

第三本:《火影之五更琉璃》 作者:有否晨曦

书评:火影同人,掉线城伪系统,轻松向,日常向,一个逗比,获得了系统,在火影世界装比的故事。能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火影同人。无厘头,跳脱,二b,跳成那样的主角,结果写出来还不让人反感,虽然怎么想这么觉得在火影这种暗黑系热血漫里吐槽系奇怪,主角活下来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啊!!!摔!总之这是一个作天作地的吐槽系日常在火影里的故事。虽然各种不合理,但是真的非常有趣啊。总体还很好看,总之就是很厉害了~

第四本:《木叶寒风》 作者:归咎.

短评:非常有意思的木叶同人,主角穿越回第三次忍界大战,金手指合理,剧情逻辑恰当,主角和敌方智商基本在线,没有过于yy的剧情。剧情的安排合理,让人看着爽,而又不是无敌流,作者的文笔很风骚。主角外挂是采集术,能够采集忍术+体质+血继限。主角很皮,没什么毒点。作者是个老司机,车速快,稳的一匹,摸尸系统也很有意思。整体风格蛮搞笑的。火影同人中的佳作!

第五本:《我不是那个漩涡鸣人》 作者:青0牛

书评:不错的火影同人,黑暗流,幕后BOSS流,这本是上辈子就凄惨的孤儿主角魂穿鸣人的黑化鸣人文。主角重生在刚出生的漩涡鸣人身上,黑化了,金手指是镜像空间,可以复制忍界人物进行对战,若赢了随机得忍界人物的知识,经验,跟九尾成了好友。主角冷静理智,打斗点较多,猪脚智商在线,剧情逻辑通畅合理,作者文笔贼老练。逻辑合理,配角人设也贴合原著。黑化鸣人写的太出彩了。现已完结,短小精悍。

以上就是5本能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火影同人文,喜欢火影同人的书迷千万别错过,记得点赞与收藏哦,我们下期再见啦~